去年,我们班和高三(4)班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嘟——”口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四班一开球,就向我方球门跑去,我们几个队员连忙进行拦截,四班的队员快速绕过我方几名队员,再一脚高传给四班的尖刀前锋,只见那前锋找到了一个好的地方,一个凌空抽射,眼看球就要飞进我们的球门里了,但我们的守门员一个飞扑,把球紧紧抱在怀里。
我们开始反攻了,观众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们,我们的啦啦队员大声喊着:“一班加油,一班加油……”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赢得这场比赛。守门员把球传给了我,我把球向左一拨,球就到了韩宁脚下。这时,对方的一个队员迅猛地跑过来,进行堵截。可韩宁不慌不忙,忽地把球往右一推,再往左一带,轻松地晃了过去。晃过了第一个,对方的第二个、第三个接踵而来。韩宁见他们来势凶猛,不敢恋战,急忙来了个长传。球像一只敏捷的燕子飞向右前方,正好落在任鸿泽的脚下。小任不愧是我校的足球名将”,他用细腻的脚法灵巧地盘带,连过两关。他见我已从中路插进了对方的禁区,果断的一脚直传,把球踢给了我。对方一名后卫扑了上来,我见势头不妙,急忙把球往上一挑,球翻滚着从对方头上飞了过去。我又迅速闪过对方,向上一纵身,来了个头球攻门。由于我用力很猛,打的角度又刁,再加上对方守门员的判断失误,球擦着门标飞了进去。
比赛继续进行着,我们班的队员和四班的队员你来我往,比赛进行到最后几分钟,韩宁找到一个好的机会,一脚射向球门,球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