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幸福
王甜
幸福是一个顽皮的小天使,当你恳求他希望他降临时他却看都不看的走开了,而当你在简单的生活中过的怡然自得时,他就会悄悄降临,给你最简单的幸福。
对外公外婆这对相差12岁的夫妻来说,幸福就洋溢在响彻云霄的吵闹声中。他们从日出吵到点点夕阳红;从阵阵春风吵到纷纷大雪;从一头黑发吵到白发满头。村子里的老夫妻都相继去世,只剩下他们俩还在不停的吵架。曾经问过外公为什么,他却笑着说再不多吵几年,也许就没得吵喽。
这就是最珍贵的幸福,也是人人憧憬的幸福。
对正在生产的产妇来说,幸福就藏在痛苦后的一阵哭声里。当产妇正在为生出孩子而痛苦的呻吟时,我知道她正承受着世界上最大的痛苦,可是当听见孩子哭声的那一瞬间,我想她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她有了她最爱的宝宝。
这就是最由衷的幸福,也是人人向往的幸福。
对我来说,幸福就是静静的看着朴素的人们过着简单的生活。这种幸福也许是听着母亲获得孩子时爽朗的笑声;也许是看着整天吵吵闹闹但却时时刻刻关心着对方的夫妻生活;也许是闻着人们辛苦种植的花草散发出的清香。
这就是最简单的幸福,也是人人所能得到的。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只要心存善良人人都能得到最简单,由衷,美好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