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从家乡转学来到这所学校的时候,遇事比较胆怯,学习成绩也不太理想。可是自从王老师带我们这个班以后,我的学习成绩有了明显提高。经过一个学期的接触,我惊奇地发现,他真是一位好老师! 语文课上,王老师就像一个指挥千军万马的战略家,镇定而自若。他好像是一个无形的磁场,总能把同学们的注意力吸引过去。他的讲解深入浅出,声音抑扬顿挫。我们听得津津有味,生怕听到下课铃响起。他的一举一动,总能打动我们的心,就连我们班经常在课堂上做小动作的同学也会全神贯注地听讲。难怪同学们都说:“听王老师的课简直就是一种享受!”是王老师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地邀游,去追求更多的知识奥秘。
课外活动时,王老师就像一位大哥哥。他带领着一群弟弟妹妹,有说有笑地打乒乓球、做各种各样的有趣游戏。他那高超的球技使我们佩服得五体股地。王老师的肚子里有讲不完的有趣故事,我们都称他为“故事大王”!在他的每一个故事里都蕴含着生活的哲理。他给我们讲《皇帝的新装》,使我们明白了做人不要虚伪;他给我们讲《丑小鸭》,使我们深深地明白了“是金子总会发光,即使身处逆境,只要抱着坚定的信念,不懈努力,理想终究会实现”的道理。
王老师不仅教会了我们如何学习、怎样做人,还让我们懂得了爱心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