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爱走出院子眺望那灿烂、美丽的夜空。每当夜空中繁星点点的时候,我总会望着那颗最引人注目的星,因为它就像我的语文老师那美丽的眼睛,一眨一眨的,让人感到十分亲切。望着望着,我的思绪也随之飞回语文老师的身边。
我的学习成绩不好,在课堂上也不能像其他学生那样踊跃地回答问题。记得有一次,老师叫我问题,由于紧张,我答得乱七八糟,惹来同学们肆无忌惮的嘲笑。从那以后,我对老师的提问,总会有一种恐惧感。渐渐地,我便成了班上最不起眼的学生,当其他同学在课下开心地在一块玩的时候,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眼神里充满了羡慕。我好想和同学们玩,可是我没有勇气。久而久之,我体会到了孤独的滋味,小小的我,便知道了什么叫“自卑”。没想到,去年学校调来了一个年轻的女语文老师。她那甜甜的笑脸、柔柔的声音总是给人一种无比亲切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