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抄作业检讨书
老师:
这是本学期我第一次让别人抄我的作业,我心里很惭愧。今天缺交作业的同学很多,老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接着,老师说抄作业的人站起来,当然,这其中就有我。唉!千错万错都是我自己的错,我心里十分懊恼,因为再也没有一句话更能准确的表达我内心的愧疚了。您现在肯定是眉头紧皱,心里十分生气,我现在心里也是酸酸的,苦苦的,不是滋味。 我现在要温习一遍学习,要细心,要学会负责自己手中的每一道题,每一张试卷。老师,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知道自己错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后悔,也许你觉得我词言不够精美,不够华丽,但我的自我检讨还是很深刻的!阳光正在一缕一缕地跳跃在我发梢,但我的心情却一点也不好。我在思考,思考我的检讨,思考应该怎样检讨。也许我语言缺乏美妙,也许我的语言有点搞笑,但是您知道,这是我最最深刻的检讨。天上的云在飘,我紧张而后悔的心在跳。后悔什么?后悔自己的粗心大意,后悔自己不能把卷子借给别人抄。
老师,我希望你能原谅我,我认为你会原谅我!因为我已经看到了你的笑。啊!人生多么美好,这挫折只让我稍稍跌倒,我会总结,我会学习,我会铭刻在心,把这次严重的错误在我的脑海上刻上深深的记号!自古以来,赞颂老师的千古名句多如牛毛: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的失误,让老师多么生气,多么痛心。我没有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我让老师多么失望。老师,我一定会谨记你的教导;老师,我今后会努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