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班散学典礼讲话《散学典礼发言稿》
精选范文:散学典礼发言稿(共2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年末岁尾,我们在2010这一不平凡的一年播洒汗水,播种希望,很多同学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我要祝贺那些刚才受表彰的同学,愿你们再接再厉,其他同学要以他们为榜样,发奋努力,要坚信:成功离你们并不遥远! 在此次期末考试中,五(3)班语文取得了令人比较满意的成绩,我要感谢五(3)班的全体同学们,你们对陈老师工作的支持,你们对学习的热情与执着,还有教师节那天全班同学送给我的意外的惊喜,深深地感动着我! 有了这份感动,就有了工作的动力!孩子再差,都是家长的心肝宝贝,我们有什么权利就把他视为差生呢?因而,我努力发现每一位孩子的闪光点,帮助他们树立学习的信心,让他们生活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常挂在我嘴边的是:你终于举起了小手,你的字越写越好了,你的朗读悦耳流畅了„„在我的鼓励下,自信的笑容写在了他们的脸上,学生的学习热情高涨,学习兴趣越来越浓了。如我班肖丽雪字迹工整了,马舒丽能按时完成作业了。她们的一丝进步对于我来说就是最大的成功。 如何提高课堂效率呢?我想是让每一位孩子爱上我的课,课前,我总是深钻教材,课上,我总是努力创设和谐宽松的学习氛围,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发展,引导学生理解感悟,用朗读弹奏语文教学的情感乐章,如我班许雅琴、左尤蔚等同学的朗读绘声绘色,渐渐地,孩子们爱读书了,早自习前,老师未进教室就能听见琅琅的读书声。 习作是衡量学生语文成绩的重要标志,开学初,我班在班长的组织下,成立“读书角”,同学们交了满满一柜子书,交一本书就能读到全班七十二个同学的书,同学们读得不亦乐乎!“读课外书”的热潮在我班迅速掀起,课外随处可见小书迷读书的身影,读书量大了,知识面丰富了,渐渐和习作解下了不解之缘! 同学们,紧张而繁忙的一学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2010新的起点孕育着新的希望,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走向辉煌! 最后祝全体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散学典礼发言稿(共2篇)]篇一:2104---2015学年散学典礼讲话稿
散学典礼讲话稿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从大家激动的眼里,我已经猜出大家心里在想什么:从今天下午起,大家盼望已久的寒假生活就要开始了,我和你们心情一样,心中充满了欢乐和期待。经过大家一学期紧张而又卓有成效的学习,我们本学期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学校的大部分同学在这一个学期里在各个方面都在成长、进步着。但是在这里我想说:同学们,是我们的老师陪着我们学习、陪着我们进步、陪着我们游戏、陪着我们解决各种问题。同学们,学校老师与你们相伴的时光远远超过了你的父母、家人和朋友。我们敬爱的老师为了我们学生的学习和健康地成长,付出了许多心血。在你不写作业的时候,老师帮助你想办法;当你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的时候,老师帮你们解决困难;当你们遇到困惑的时候,老师们帮你出主意??在这儿,我想请我们全体同学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对我们亲爱的老师的感谢。当然在本学期里很多同学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天我们学校表彰了22名优秀学生干部,十佳优秀少先队员和22名学生进步奖,64名年级组前十名同学,表彰了三个优秀班集体,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取得进步和表彰的同学及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同学和班级再接再厉,不要骄傲,未受表彰的班级和个人不要灰心,希望你们努力学习,争取来年取得更好成绩。
[散学典礼发言稿(共2篇)] 寒假生活从今天就要开始了,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文明、安全、充实的寒假,我给大家提出几点要求:
1、休息好。放假后,
我们将从有规律的按时上下学中解放出来,但是我们仍然要做到早睡早起,保证良好的睡眠。
2、运动好。放假了,同学们要多做一些适当的、有益的户外运动。多呼吸新鲜的空气,多接受阳光的照射,会有益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只有良好的身体,才能有充沛的精力遨游知识的大海。
3、学习好。孔子说:“温故而知新”。一学期下来,我们又学习了许多新的知识。在寒假里,我们要做适当的复习,对学校发下去的寒假作业本,同学们要作科学的安排。同学们要多看一些有益的课外书籍,老师要给学生规定一些必读的书目,布置适当的读书笔记,写适量的日记。另外,我建议同学们每天坚持收看新闻联播和选择收看一些有教育意义的电视节目,关心世界和国家大事,不断拓宽知识视野和学会做人。
4、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学们,在学校里,你们都是好学生,放假在家,我相信你们也能做一个好孩子。平时上学,都是父母长辈照顾我们,现在放假了,你们除了休息、活动、学习外,还应该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如洗菜、洗碗、收拾房间、端茶倒水等,以实际行动来孝敬父母长辈。
孩子们,让我们在愉快的寒假中放松我们的身心,放飞我们的理想,锻炼我们的双手,磨练我们的意志,增强我们的能力,丰富我们的经历,快快乐乐过寒假,平平安安回学校。
最后,祝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祝同学们:寒假愉快、春节愉快!来年更上一层楼!舞蹈班散学典礼讲话
下学期我们再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