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辛苦了
爸爸妈妈辛苦了作文(共6您好!在这几年来,你们辛苦了!在您生我时,忍着刀割般的痛苦生下了我,而我却不知道您是多么辛苦。无论是周末还是上学期间,每当我们回到家时,总是闻到一股香喷喷的味道,那是妈妈在厨房里为我们做好了饭和菜等着我们回家吃饭。每天早晨,妈妈早早就为我们准备好了早餐:有时是面包,有时是方便面,有时是蛋炒饭……为了让我们集中精力学习,妈妈从不让我们饿肚子,而且,每天总是变着花样地做饭,给我们加强营养。午休时,等我们睡下后,妈妈并没有睡,而是把自己关在厨房里静静地刷洗我们吃过饭的锅碗。接着把屋子收拾整齐。然后就坐在沙发上等着叫我们起床。天气凉的时候,就操心给我们多加衣服;下雨天,总是给我们备好雨伞。看我们出门了,还要叮嘱一声:“过马路要小心!”每当这时,我总是不耐烦地回答:“知道了。”总是嫌妈妈太罗嗦。爸爸妈妈,你们为我们做了这么多,而我们却不体谅你们的一片苦心,在我们过生日时,总是要求你们定一个大蛋糕,再买一些新衣服,还要请好多朋友来为自己庆祝。如果有一点不合我们的心意,我们就会抱怨这个抱怨那个,让你们很为难。爸爸妈妈,你们那么辛苦,还经常给我们过生日,但是,我却没有给您过过一次生日,在此,我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当我们开心时,您比我们还开心;当我们难过时,您的心里比我们还苦恼;当我有不会做的题时,你们总是耐心地教我,直到我听懂为止。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为我做了这么多,我衷心地对你们说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这十年来对我的关心和无微不至的照顾。今后,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争取做一个董事,善良,不惹你们生气的好孩子。此致敬礼女儿:孙苓云2010年6月1日
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
爸妈你们辛苦了
感谢父母,是你们赐予我们生命,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 假如你们是园丁,我们就是温室里的花朵,在你们的浇灌下一点一点的成长。 假如你们是蜡烛,我们就是蜡烛旁边无尽的黑暗,是你们照亮了我们,帮助我们找到了通往光明的道路。
假如你们是天空,我们就是白云,天空没有了白云就会失去光亮的色彩,父母的爱,我们说不完,道不尽,所有的恩情我们都会铭记在心。
其实是世界上对我们最好的人就是我们的父母,虽然他们也有不好的时候,有时还会对自己的子女很凶,骂我们吼我们,但是他们的出发点都是为我们着想,我们应该少些抱怨,多些感谢,因为爸妈总是用他们的方式来关心我们,或许有些关心会适得其反,但是但那也是他们关心我们的方式啊!;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熟悉的儿歌在脑海中响起,让我忍不住黯然泪下,因为我现在才懂了这首歌。
此时眼前浮现出我家的独幕剧,每天起早摸黑的爸爸就是为了孩子,爸爸每天凌晨3:00钟就要出去上班,有时晚上12:00就出去了,反正人家几点打电话来,就几点出去,那是他一个朋友介绍的工作,每天都去给人家下菜,下一车只有40—-50元,一天也不晓得去下几车菜,下了菜后他又要赶回来,因为天亮了,他又要回厂里上班,看着他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上班下班,鼻子一酸,眼泪就流了下来。每天回到家后,他就躺在床上不一会就睡着了,记得那几天,他去下菜的时候就下起了大雨,可是他并没有去躲雨,而是继续下着菜,一袋两袋三袋……直到那车菜被下完,他回到家的时候全身湿透了,之后,因为他淋了雨的关系就感冒了,我和妈妈都说他在家休息可是他不答应,还是执意去那个下菜的地点下着菜……我知道父亲这是为了我,看着父亲那疲惫的背影,我哭了,我暗暗发誓,我一定要让父母过得更好,父母的这份爱,我们该如何回报?我想此时的感受就是人间最普通的亲情吧!但让我觉得亲情是平凡而伟大的。
一个人,从小到大,要经历许多事,要走过许多坑坑坎坎,一个人,没有一帆风顺的,要天天面临考验·面临抉择,但是在这些事情中,唯一一直站在自己身边的,始终如一的,一直支持自己的,就是自己的父母,母不嫌子丑,子不嫌贫,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何时何地,自己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精神支柱,是自己强大而有力的后盾,是自己的挡箭牌,所以,我们一生中,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我们自己的父母,但在感恩这方面,试问天下子女,又有几个能站出来说,我们做到了,也做得很好,我问心无愧了?在父母眼里,无论我们多大了,始终都是一个孩子,一个永远长不大永远让他们操心的孩子,我知道我做得不够好,我也很自责,为什么自己不为父母多想一想呢?为什么就不能让父母省省心,为什么不能象父母对待我们一样回报他们呢?反而还要他们为自己操心,有时自己觉得真的努力了,但结果,却不令自己满意,在父母面前我们永远都是那么渺小,那么微不足道,那么无知,那么愚昧,曾记得小的时候,父母为了让我们吃饱穿暖,辛辛苦苦下地干活,每每看着父母被汗水侵湿的后背,看着他们脸上大汗淋漓,那时候自己就想着,等着自己长大了,一定不会让自己的父母在这样辛苦了,我要让他们住大大的房子,穿着我给他们买的新衣服,再让他们吃大鱼大肉,再让他们生活在蜜罐里,从此让他们衣食无忧,可是现在我的梦想没有实现,他们依旧在外奔波劳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让他们过上那衣食无忧的日子,这个梦想离我不太远了。
我在感受母爱父爱,但我也看到了母爱和父爱,还有5.12汶川大地震的时候,那些父母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其原因就是为了救自己的子女,是什么给了他们勇气,让他们自己的身体来保护自己的子女,让他们的子女毫发无损,而自己却伤痕累累?是爱啊!有谁不怕死?正是因为爱他们才有这么大的勇气。
感谢父母,是因为父母是伟大的,无私的,父母为了我们指明了生活的航向。
感谢父母,因为父母如同一盏明灯,在黑暗的路上,照耀着我前行,使我们在黑暗中找到光明。
感谢父母,因为父母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关心的看着我,我们一直在父母的关爱的眼神中成长,生活,我们离不开父母,更离不开他们的孜孜教导。
现在我才渐渐明白,所谓的母爱父爱,身为中职生的我,也许给父母留下遗憾和担心,因为我最终没有实现他们最初的愿望孩子的大学梦,也许千万个中职生的家长都有这样的遗憾,但叛逆,浮躁的我们让他们心头又抖了一份担忧,在我做的这间教室里,生活的校园里,被父母无奈之下带进的同学又有多少呢?那些虽然陌生的背影,却莫名的感动于内疚,也许在爸爸妈妈眼里,我们永远都是孩子,无知的需要百般呵护的孩子,其实,我们也有梦想,他们也有梦想……因为中职生的前途是光明的,国家的资助,老师的教导,吸收技能滋养的我们,更有呵护陪至的爸爸妈妈,在此,我要大声喊出,爸妈,您们辛苦了 !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大庆市红岗区杏树岗镇宏伟小学 四年级 苏同同我们的爸爸疼我们,爱我们。可是有谁知道爸爸妈妈为我们多少的辛苦,多少的血汗呢?一次爸妈去上地,让我在家。我在家把作业写完了,觉得很无聊,想去地里看看爸妈干活累吗?我拿了一把锄头就去了。转眼间我就走到了地里。看着爸妈干的挺有一意思的,我高兴的和他们打了一声招呼,就让爸爸分配了一块地,高高兴兴的干起活来。不过我锄的是短垄的。五分钟过去了,我锄完了一垄,五分钟又过去了,我又锄完了一垄。三个小时过去了,我锄完了半块地。可是我已经累的满头大汗了,汗就如雨滴似的往下落。幸好爸妈带了一些水,我一看有水了,就大口大口的喝起来,我喝的水仿佛比平时喝的饮料还好喝极了。喝完水,我又不耐烦的把那半块地锄完,心想,锄完赶快回家吧。这时爸爸妈妈锄回来了,我有个疑问,“爸爸妈妈干了那么多活,也没喝一点水。我干了那么少,却喝了那么多水。为什么呢?”我一看,爸妈的嘴已经口赶舌燥了。我问:“你们为什么不喝水呢?”爸爸急忙说:“闺女,你喝吧,我们不渴。”我急忙把水递过去。“水没了,原来是我忘记水被我喝没了。”回到家以后,爸妈急忙去喝水。看着眼前的一目,我的眼泪在眼圈里转。不久,我哭了。爸妈那么渴都没喝一口水,如果不是我去,爸妈也不会那么渴,还不喝一口水。转天早晨,我起来的时候,突然感到前胸一阵阵的疼痛。我问妈妈:“为什么会疼?”妈妈说:“不让你干你非干,现在累的前胸疼了吧。看看现在把你累的,以后可别干了。”这时我才真正感觉到爸爸妈妈干活有多么累,而且他们还担着供两个孩子读书的重任。爸爸妈妈在干活的时候连一点才都舍不得买,为了我和姐姐读书,妈妈一点好吃的也不买。我问妈妈:“为什么不买着吃?”妈妈说:“我们两个苦点,累点都没事,只要你们姐俩好好读书,就是我们两个最大的快乐!” 爸爸妈妈,我会好好读书,想姐姐一样考一个好大学,让你们以后不再吃苦,受累了。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在这个幸福的家庭里,我一直想对你们说…
妈妈,您对我的学习要求从来都很严格。每天早上您都要我读十分钟英语。记得上个学期有一天,我睡过头了,读英语的时候因为担心迟到,所以没有用心。您轻声对我说:“孩子,我这是为你好呀,如果你每一次都像这样应付了事,那不就浪费了许多读书的时间吗?你要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啊!”那时,我还不懂,我只知道我要迟到了,就一个劲的哭。您一看,就生气了:“敬酒不吃吃罚酒!不管怎么样,你得给我读完才能去上学!”当我好不容易结结巴巴的读完后,您还是不满意,可您看了看表,7:25了,还有5分钟就迟到了,您才让我去上学。我边跑边委屈的想:难道读英语比我上学还重要些吗?要迟到了,我哪还顾得上吃早餐啊?我急忙跑往学校。人坐在教室里,肚子却唱起了空城计。
“叮铃铃”下课了,老师把我喊进了办公室,我纳闷:我做错了什么吗?结果一进办公室就看到了妈妈熟悉的身影,旁边放着一碗热腾腾的米粉,刹那间,我的委屈,我的误解全融化在妈妈浓浓的眼神中了……
爸爸,您是多么的幽默和风趣,您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得我哈哈大笑。记得有一次我因为虫牙疼而哭了。您尽管心里着急,但还是边让我口含盐水边给我扮鬼脸,讲笑话,笑得我忘记了疼,结果口中的盐水“砰”的射到了您的西装上,溅成了一朵难看的花朵。
在我的生活和学习中,爸爸妈妈就像两位守护宝贝的天使,他们让我的童年充满快乐,充满梦想,充满希望……。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会用自己的优异的成绩和健康的身心来回报你们的!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爸爸妈妈对我很好,也很关心我,但是有一天晚上我才发现爸爸妈妈是那么爱我。 那是一个倾盆大雨的晚上,我突然发了高烧,爸爸妈妈立刻抱我上车去医院。一路上,下着倾盆大雨,风呼呼地吹着。到了医院,才发现忘记带病历,,爸爸又回家拿过来。我心里想:原来爸爸妈妈这么爱我,我以前不应该惹他们生气,都是我不好。妈妈说:“琦琦,穿上大衣,小心着凉。”说着,脱下大衣,帮我盖上,妈妈的大衣很温暖,上面还带着妈妈的爱。过了一会儿,妈妈打了个喷涕,我立刻脱下大衣,还给妈妈,说:“妈妈,给你,我不冷,你快穿上它吧!”妈妈穿上了。爸爸来了,立刻把病历交给医生,我紧紧的抱着他们,眼泪夺眶而出,爸爸妈妈笑了。 我决定,从此以后不再惹他们生气,做个孝顺父母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