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伴我成长演讲稿》
体育伴我成长
文体才能代言人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是初二,二班的文体才能形象代言人于建豪。
泰戈尔曾经说过,静止便是死亡,只有运动才能敞开永生的大门,若没有运动,则无法练就强健的体魄,若没有一个强健的体魄,那么纵使你的能力有多么强大,头脑有多么聪明,在梦想的天空中,也终究无法张开双翅拥抱美好的未来,所以运动是我终生的追求,体育是我永远的伴侣。
我从小就酷爱体育,加之不懈的锻炼,造就了我现在良好的体魄,回顾自己几年走过的路洒下无数辛勤的汗水,留下了串串坚实的脚印,记得小时候,当我从电视上看到我国运动健儿。在奥运会上奋力拼搏,为国争光的情景时,我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一个热爱体育的梦想,在心中悄悄的扎根,它拼命地汲取养分,愈长愈高,越来越强大,激励着我不断向前,我热爱体育,体育也同时带给我快乐与光荣,在小学时我曾获几次校际短跑比赛第一。几次区级短跑比赛,前二甲的殊荣。升入初中后,我也先后在几次比赛和运动会上搏得头筹。我享受第一个冲过冲刺线时的喜悦,同时我也是一个热血的篮球少年,在学校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中,我也取得了不俗的投篮比赛成绩,我的青春在跑道上谱写,在篮球场上飞扬。 现在,我的一次次成果也见证着我的努力,校级各项运动会上,也总是少不了我的身影。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刻苦努力永远是我生命里永唱不息的歌。热爱生活永远是我成功的不竭源泉,是它使生活成了跳动的喜悦和轻松的诗。体育,使我受益匪浅,将永远是我不变的坚持。
我认为,学校举办这次评选活动的目的不是为了互相攀比,而是激励我们确立目标,拼为之努力。所以,不管这次评选我是否能成功,我对体育的热情将始终不变。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