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的感觉
2012年,我已不再相信有世界末日之说,因为,我相信爱会驱散所有的黑暗和灾难,温暖全世界。
外面雨下得很大,噼里啪啦地敲打着屋檐。母亲很早就起来,站在门口张望,想为我叫辆三轮车。终于,听到“吱嘎”一声,车来了。母亲在门口叫我,我撑伞走到三轮车前,母亲突然叫住我:“等等,点心还没带呢!”我伸出手看了看手表,说了声“算了”,便跳进车里。不用回头,我仿佛能看到母亲那牵挂的目光穿过风雨投在我的背上。 车到校门口了,却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我有些紧张,大叫道: “学校在这里,停车啊!”三轮车夫转过头对我说:“这里水洼大着呢,你要是踩下去,准会湿透鞋子。”说罢,他便转过头去。望着他的背影,我想起了父亲,这样的雨天,若是他来送我,想必也会缓缓驶过一个个深深浅浅的水洼,不让一滴水溅到我吧。下了车,我轻声地说了声: “谢谢!”他报以我微微的笑,便驶入无尽的雨中。我的心满满的,有种说不出的感动。 到了班里,同学们已经早早地坐在各自的位子上默默地看书。相处了三年,他们的音容笑貌早已印在我的脑海中,无法抹去。突然,一只手慢慢地放在我的肩上,一种温暖心安的感觉在全身蔓延开来。 “别担心,你能行的!”我回过头去,是位曾经和我争吵的暴躁女生,此时的她,是如此地让人温暖,让人心安。 “你也一样。”我握住她的手。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已成为了最好的朋友,经历了三年,友谊更加牢固。温暖已溢满身边的每个角落。
母亲的爱,陌生人的爱,同学之间的爱,将带领我前进,走向充满阳光的明天。被爱的感觉,就是被阳光包围住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