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的感觉幸
被爱的感觉
曾无数次的询问自己,属于我的幸福到底是什么,再前行的道路上迷茫了很久,偶然回首,找到了我的幸福——被爱的感觉。
——题记
在寻找幸福的道路上,经常弄得自己狼狈不堪,便有了放弃的想法,却在最后的关头,属于我的幸福飘然而至——幸福就是父母的关爱,朋友的祝福,老师的提醒。也许一开始它就在我身边,一直默默的陪伴着我,静静的守护着我。直到永远„„ 幸福就是父母的关爱。在家,经常忍受不了电脑的诱惑,在电脑前一坐便是几个小时。那段时间头一直痛得很厉害,父母为此总是担心不已。终于,在一天他们‘爆发’了,禁止我玩电脑。我可怜巴巴的望着他们,他们坚定的心开始动摇了,经过反复斟酌,决定了:让我只玩一个小时。每次到了时间点,们就会准时叫我离开电脑。如此,头再没因玩电脑引起过。
幸福就是朋友的祝福。在每次考试前,总会得到一些祝福。“加油,一定能成功!”“要认真啊”“趁铃还没有打响之前赶快再背一会儿吧”考试当中不免浮躁,但想起朋友的祝福与鼓励,心会莫名的安定下来。认真的做题,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检查着试卷,就是在最后一秒种也要临危不乱。
幸福就是老师的提醒。上课跑神时,老师总是会找尽各种不使你尴尬的方法提醒你,既照顾了你的面子,又维护了你的尊严。作业出错时,老是往往会留下一些温馨的痕迹,提醒你错在哪里?原因是什么。有时,老师也会严厉地批评我,但我不会伤心,因为我知道老师没有放弃我,这是一种特殊的关怀。
再前行的道路上,我找到了属于我的幸福——被爱的感觉。父母,朋友,老师都是我一生的幸福,我也要给他们带来幸福!
被爱的感觉,犹如划破天际的流星,淡淡的,暖暖的。——题记
母亲的微笑,便是爱。这种被爱的感觉,如香茗般温暖,如咖啡般苦涩,如糖果般甜蜜„„
天渐渐转入冬季,我的心也跟着冰冷了——成绩考砸了,这如何让我向妈妈交代?站在校门口,迷茫地仰望着灰霾的天。远处,一缕黛影显得极为单薄,那„„那是妈妈!我含着泪,冲了过去。“呀!你怎么穿这么少的衣服,冷吗?”妈妈看见是我,便嘘寒问暖了。我摇摇头,随即头低了下来:“妈„考砸了。”
原本以为怒火会劈头盖脸压来,却不料一直风平浪静。我诧异地抬起头,迎面而来的是妈妈一荡如春水般柔和的微笑:“傻孩子,下次努力就好了。”我又哭了,这次却是温暖的泪,冰冷的心温热起来。
这种被爱的感觉,苦涩中又夹杂着甘甜,让我难以忘怀。
还记得暑假最喜欢与妈妈一同在阳台看星星,捧一瓣香甜的瓜,我便胃口大增,拼命地啃啊啃,吃得满脸都是。妈妈看了捂嘴笑了起来,又转身拿过纸巾轻轻帮我擦拭。此时妈妈的笑糅进了瓜瓢中,甜甜的。
这种被爱的感觉,轻快中又夹杂着甜蜜,让我回味无穷。
还记得曾经的我是个粗枝大叶的小孩,房间可谓是乱得“五彩缤纷”。这个时候,妈妈总会佯装生气地说:“我可不会帮你收拾。”可总是不过几分钟,妈妈生气的外表就像冰激凌一样,融化了。带着一丝清甜的笑的妈妈,便开始手把手教我收拾房间,哪些东西应该放在哪里,妈妈都会提及。当房间干净得没有一丝杂尘时,妈妈的嘴角又会扬起一波淡雅的微笑。
这种被爱的感觉,繁忙中又夹杂着充实,让我记忆犹新。
母亲的微笑,便是被爱的感觉,永远那么温暖、甜蜜、幸福。
被妈妈爱的感觉就像是在喝一杯咖啡,刚刚入口时是苦的,细细品味其实其中有着浓郁的清香,令人回味无穷。
“怎么又忘化简了?”妈妈大声的喊道。我哭着说:“马虎。”“你说你马虎多少回了?今天忘化简,明天„„”妈妈说道。哎,又挨说了,妈妈批评的话永远说不完。像那天晚上的事经常发生,也不知我哭了多少回。直到那天我才感受到被妈妈爱的感觉是那么美好。
“啊!”我叫道。又落枕了,我歪着脖子不敢动,皱着眉,呲着牙咧着嘴走到饭桌旁。我本是说说枕头不舒服罢了,没想到换枕头什么的,谁知妈妈可把这句话记在了心里。 放学到家后,妈妈连忙问我:“脖子好些了没?”我说:“好多了。”便走进了书房,发现电脑开着,上面有人查‘什么样的枕头舒服’。我这才知道妈妈很关心我落枕的毛病,我心想妈妈可能会给我买一个,但妈妈对我的爱不只是我想的那样。被爱的感觉幸
第二天到家后,我发现妈妈那屋的门开了一个小缝,我便偷偷地去看。只见妈妈一手拿针,一手拿线,先是抿了一下线,对准针眼儿穿过去,拉一下,在下面打一个结。然后把针往布上一扎,再从上往下穿了过去,从下面把线拉紧,再从下向上穿,这样一下又一下的缝着枕袋。右手一会要穿针,一会要拉紧线,一会伸直一会曲着,挺累的。我看到妈妈活动一下脖子,低下头继续缝。这时正是夏天,妈妈一直在缝,屋子里又闷又热,任凭汗水从妈妈脸旁流过。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又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妈妈缝完了,开始塞棉花也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容易。只见妈妈先放进去一部分棉花,用手按一按,好像软了,又放进去些,再躺在枕头上试一试,多了,又拿出一部分。就这样妈妈试了好几次,觉得合适了再封口。平时觉得妈妈很严厉,但这一刻,妈妈浓浓的爱荡漾在我的心里,感觉真的很甜很美! 深夜,外面很黑很暗,路灯也不是很亮,只有妈妈那屋的灯还亮着,那么亮。一定是妈妈因为给我做枕头还没完成工作,不知怎的心里似乎有些不舒服,有点心疼妈妈。 第二天,我接过妈妈亲手给我做的棉花枕头,那么轻、却又那么“重”。睡觉时,枕在枕头上,很软,枕头中间正好凹下去,这是妈妈特别为我设计的。闭上眼睛好像躺在海边软软的沙子上,耳边全是妈妈的一句句话语,脑海里也全是妈妈的身影。那晚我睡得很香很甜美。
被妈妈爱的感觉是不同的!别看有时,妈妈会训我,让我感受到那丝丝苦涩,但苦涩必定是一丝,更多的则是妈妈让我感受到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