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宠物的感觉真好
今天我打开电脑,迫不及待的登录QQ,打开宠物,看看我的Q宠乖不乖。
我的宠物小Q升级了!(已经是成人,可以结婚了哦!)他可是一位超级帅的企鹅哥哥哦。看,他在桌面上快活得玩耍呢!一会儿练跆拳道,一会转呼啦圈,一会儿又对着你一个劲地扮酷,天真烂漫,俏皮可人。可谓不亦乐乎。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他已经有很久没有运动了,得去锻炼锻炼。我进社区,来到嘉年华的“牛翔赛跑场”。小Q和牛翔站在起跑线上,只听见一声枪响,他们开跑了,可是任凭我叫破嗓子,他也没能取得胜利,以后,可得让她多锻炼锻炼,为我扬眉吐气呀!
咦?我的小Q怎么了?无精打采的。呀,坏了,小Q生病了!我心急如焚,火速带着小Q到宠物医院,经诊断,医生让我买“枇杷糖浆”。 那可是很贵的呀,我咬了咬牙,掏了。
小Q是我的一个很好的朋友,在我无聊的时候,他还会和我说句话呢!
养宠物的感觉真好!
说出来的感觉真好
我和别的孩子一样有爱看书的习惯。大家都说老师就像母亲一样关爱、了解我们。这句话讲的真对,老师知道我们爱看书,所以在班上设了一个图书角,让我们大饱眼福,津津有味地看着书,感觉真好。
借书时间定在每周星期五。
因为想看本好书,所以许多同学就早早地去了学校,我也不例外,因为同学们没到班上,我就可以从70本好书中挑选好书中的好书,来陪我度过这一周.
记得有一次,我还是像以前一样,星期五下午早早地到了班上。从70本书中挑选了一本书叫《绿野仙踪》,有看过这本书的同学,都连声说这本书怎么怎么精彩,这也难怪,因为连题目都那么吸引人,那么书里头的内容,不就更好看吗?我挑定了解这本书。
晚上回家后,把书包丢在书桌上,拿出《绿野仙踪》来,一边看书,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饼干,耳朵上听着林俊杰的歌,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我一页一页地翻着,这里的内容果真精彩绝伦,我陶醉在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中,仿佛自己是书中的女主角。多萝茜遇到危险,我为她担心,尖叫;多萝茜开心了,我也跟着高兴;多萝茜生病,或受了伤,我的身体好像也在痛呢!
正当我陶醉的看着这本书时,饼干吃完了,我就重新拿一块饼干吃,不精意把书翻破了,我立刻从陶醉中醒来:“糟了,这不就是我死党好友的书?我现在正好和她产生一些小误会,她正在气头上,现在可好了,我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啦。”
我心里颤抖着,因为这件事情,她会觉得我是故意撕破的吗?她会不理我吗?她会提出绝交吗?……
这天晚上辗转后侧。第二天,我来到她书桌前,对她说:“晓珺,晓珺我,我不小心把你的《绿野仙踪》弄破了……”我低着头准备一顿臭骂。没想到晓珺说:“书破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下落下了,松了一口气。说出来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