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感觉真好
爱的感觉真好作文(共5失败后面往往站着成功。
感谢你在我身边,风雨无阻与我同行。
成功的感觉真好
经受了磨难的洗礼,终究登上了胜利的顶峰,募然回首,才发觉身后的道路布
满了重重险恶,当自己惊讶于自我的能力时,直觉会告诉你,是那颗永不言弃的心,
坚定不移的意志,伴你度过了困难,冲破了难关.
成功的快乐就是对自我的一种肯定,一种人生的境界,试想,如果没有那坑坑洼洼的小路,没有那防不甚防的陷阱,没有那一心想赢的对手,你会感到如此快乐
吗?没有,是你在其中的努力,钻研,智慧,坚定使你快乐.
我爱那成功的感觉爱那在“山穷水尽疑无路“的奥数赛题中举棋不定的我通过不断探索解出的感觉;爱那在天寒地冻之时还不断写毛笔字的我通过不断努力
捧回了“十级证书“的感觉;爱那在夜里挑灯看书的我通过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感觉......
朋友,让我们一起追逐那雨后的彩虹吧,去快乐地实现自己的成功之梦!
听雨的感觉真好
太阳回去,天空有点舍不得,竟然难过得“哭”了起来。
我躺在被窝里,难以入眠,耳边响着“哗啦哗啦”的雨声,更让我心烦意乱。这时,妈妈给我讲起她儿时爱听雨声入睡的事儿:“君君,妈妈小时候最爱听雨声睡觉。你想,那‘哗啦啦’的是大提琴悠扬厚重的琴声,那‘淅沥沥’的是笛子清脆悦耳的乐声,而那‘轰隆隆’的雷声是锣鼓的响声,真的很有意思。听着这么优美的音乐入睡不是很幸福吗?”我听着妈妈的话默默地点头。
我开始试着把雨声听成是一首乐曲。“滴答滴答”的雨声,不想妈妈说的那样像一首曼妙的音乐。而是像在跳踢踏舞的声音,“踢踏踢踏”,“滴答滴答”,我数着节拍,真的很像啊!
我不禁笑了,笑得很甜。我又静静地听了起来。“淅沥沥、淅沥沥”的声音又像鼎湖山的泉水声。从花间流过,轻抚着它们的茎脉,给予它们营养。而泉水也带着花香流向远方……
雨好像大了起来,“哗啦啦”的声音响个不停。我觉得这声音是那样熟悉,往事从我脑海里一溜烟的跑了出来,对了,是三叠泉瀑布的声音,它就是这样“哗啦啦”地富有激情地流下。这雨声又一次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
听着听着,我在想:我和妈妈听到同样的雨声,为什么感受不一样呢?哦,我明白了,一定是首老歌新曲。我忍不住想看看上帝是怎样在谱写着这首新的曲子。我跑到阳台上,爬在窗户上,看了起来,雨点有的落在采光板上,有的落在琉璃瓦上,它们像透明的小精灵,只要可以着落的地方,就有它们美丽的身影,它们跳跃的身姿,就像五线谱上上下下翻飞的音符,怪不得这首雨中进行曲这么美妙。
我又回到床上听着雨声,听着听着我入睡了。这一晚我睡得特别香,因为我做了一个“雨梦”。
读书的感觉真好
“书”这个字大家一定都不会陌生,因为我们几乎每天都在读书,因为书给予了我们知识让我们从懵懂无知的小孩子摇身一变,成了会认字,会做人,会思考的少年,脸上永远荡漾着欢乐和幸福。而成年,依旧遥远,我坚信,书会伴着我们,每一分,每一秒,无论天南海北。
因为儿时对书的好奇,所以让我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从儿时,我就爱捧着一本书走走停停,虽然不一定每个字都认识,不一定能把每一句话参详,但我还是不知疲倦的看着,看着……
到了二三年级时,我认识得字更多了,所以,我更加热衷于读书,甚至有点儿走火入魔,我知道,我将来一定离不开它了,它让我快乐,让我感动。我曾经想过,我为什么会这样痴迷于它?虽然,我知道,那永远也不会有答案……
或许,我是在享受看书的过程吧,它带我来到仙境,那里没有争斗,没有吵闹,没有人与人的勾心斗角。那里只有快乐,在哪儿,可以听小鸟啁啾,小雨呢喃。可以看百花争艳,树木茂盛,那儿是幅美丽的画,一切都是那么清新,而且永远都不会凋零。
它也能带我去冒险,体验提心吊胆的感受,情节峰回路转更使我始料不及。
它给予我知识,开阔我的视野,让我再书里展翅飞翔,一切的一切,让我更加感激这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