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技的作文:我认为科技发展的弊大于利
我认为科技发展的弊大于利。
科技发展的过程中,必然会产生垃圾,带来了白色污染,它无法分解,给城市带来了环境污染。如果把垃圾埋入土内,废塑料制品混在土壤中不断累积,会影响农作物吸收养分和水分,导致农作物减产。。去年青海湖畔有20户牧民共有近千只羊,因把废塑料制品当作食物吞入致死,经济损失约30多万元。 不仅在环境和农业方面,科技给人们带来了弊,在其他事件中,也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伤亡。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国为了迫使日本迅速投降,1945年8月6日8时15分,广岛市内投下一颗代号为“小男孩”的铀弹,造成广岛市24.5万人中的20万人死伤,整个城市化为废墟。多么可怕啊! 因此,我认为科技发展的过程中,弊大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