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的关爱》
忘不了你的关爱
在我一路成长历程中,有许多人的关爱,我最忘不了的是母爱。 母爱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母爱是一艘小船,把我带到爱的彼岸;母爱是一把火,温暖了我的心灵。在我成长中,母亲的关爱一直随我同行,让我终生难忘!
曾记得读三年级的时候,有一天,天空乌云密布,雷公敲锣打鼓,电闪雷鸣,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许多同学都撑伞走了。而我却孤零零地站在那里,望着眼前的大雨一筹莫展,不知怎么办好!心里暗暗责怪自己,要是今天早上听妈妈的话,把伞带上就好了。我站在那儿,看着豆大的雨滴像断线的珠子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溅起了一朵朵水花。我打算等雨小些后,顶着书包回家。这时,我的视线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妈妈冒着大雨给我送伞来了!“妈妈,妈妈,我在这儿!”我激动地大喊。妈妈听见了,马上跑过来。“妈妈,你怎么来了?”“知道你没带伞,所以给你拿来了,我们快走吧!免得着凉。”我们撑着伞,快步向家里走去。一路上,妈妈总是把伞往我这边倾斜,生怕我被雨水淋湿了。回到家,我才发现妈妈浑身都湿透了,变成了一只 “落汤鸡”了,而我却安然无恙,身上一滴水也没有。看着妈妈浑身湿透、瑟瑟发抖的样子,我的泪水很快流下来了。结果第二天妈妈就生病了。
母亲的关爱无处不在。它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让我们无忧无虑、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