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教育是一本成人以我们小孩子的眼光用的形式写的一本好书,其中有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总是充满爱,充满了正能量!我很喜欢这本书。
想想我们的中国梦,想想我们中国目前的现状,在关于老人摔倒了是不是要扶,敢不敢去扶之类的问题上的纠结,想起来不免让人心酸。
我们中国是一个有着几千年优秀传统文化的大国,我们也有很多感人至深的故事,可是我们的国民素质为什么还是这样急待提高?我们是不是应该有更多更好的爱的教育的优秀作品呈现给我们,让我们从小从中吸取到正能量,长大为自己的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要做事,先,这是我们都明白的一个道理,可是真正要做好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爱的教育这本书让我明白了,“教育”两个字是多么的沉重。我们的教育工作者们,他们的的多么的重大啊!除了要让我们学会书本上的知识还要和妈妈一起让我们学会爱,学会做人,学会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感谢爱的教育这本书,让我深受,也感谢我所有的老师和我的爸爸妈妈,是你们让我学会了感恩,学会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