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认认真真,找寻那属于我的幸福。 ——题记
着我幸福时刻的贝壳…… 幸福,无处不在。
跑道之上有你
运动会那天,我报了八百米,目的就是为了证明自己。
砰的一声枪响,我们这一帮“离弦箭”便跑了出去。第一圈的时候,特别轻松。本来,我可以坚持快速跑六百米左右的,谁知道,刚刚跑过一圈,有人居然伸出“黑心之脚”,绊了我一下。呼,还好我平衡力好啊,及时调整,免遭破相。可是,我的脚腕居然疼了起来,险些来个“单膝跪”,与大地母亲“亲密接触”。就在这时,一双手扶住了我。我回头一看,居然是你!我的朋友。此刻,他只说了一句话:“加油,坚持就是胜利!”我心中一暖,便忍痛,接着跑下去。可跑着跑着居然不疼了!这就是友情的力量吗? 我坚持,跑完全程。还好我不是最后,我只得了倒数第三。虽说没取得名次,但是,你在跑道上,幸福就在。
学习之路有你
“太难了太难了。”我放下手中的笔,埋怨到。“来,这题这样做,我教你,”一道声音响起,我一看,原来是你,我的同桌。你一步一步的教我,连计算过程也不放过。终于这道题我做出来了。
此后,难题越来越多,你都悉心指导,让我在学习之路“过五关斩六将。所到之处,无题能挡。”终于,在一次考试中,我得到了很好的成绩。
病痛之路有你
“咳咳„„”姐姐一摸我的额头,“哎呀,好烫啊!走,我送你去医院。”说完,你便抱起我,打了一辆车,驶向医院。中途,还给爸爸妈妈打了个电话。
到了医院后,医生说我是支气管炎,应该在医院输几天液。知道我并无大碍后,姐姐松了一口气,便在一旁照顾我。渴了,她帮我倒水;饿了,她给我买好吃的;无聊了,她便给我讲她在学校的趣事。呵,我享受着总统一般的生活。晚上,我被一阵凉风吹醒,发现姐姐躺在旁边的病床上。我下床,轻手轻脚的帮她盖上衣服,眼里一酸,一股暖流涌进心房。
病痛之路上,你在,幸福就在。
幸福无处不在,只要你善于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