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作文作文300字 关于等待的作文
种子发芽需要,幼苗出土需要等待,花蕾绽放需要等待,果实成熟需要等待。孩子长大需要等待,冬去春来需要等待……等待是一种心境,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尽管诗人高喊“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但有些事还是急不得……
我拼命等待,却没有回应,于是等待中包含了不少的期盼,在这时小齐的《春天花会开》似乎变的蕴涵了,但我的等待却还要继续吗?这未免太长了,等待是什麽?等待是时间对事物正确与错误判断的过程,等待是人们对美好的未来与邪恶的的检验。它是对爱的肯定,对痛的否定。我们都需要美好的,因此我们都需要等待。
等待也许是漫长的,但请你不要抱怨,只当作对你的考试,因为真金不怕火炼,等待也许是一瞬即逝,但请你不要骄傲,这可能是小小的游戏,为下一次的等待做准备,切记:戒骄戒躁,因为骄兵必败。
有时当你真的要了,但等待结束了,你会欣喜,但这只是你的幸运,这是上天对你的施舍,也许当你下次要放弃时,就不会这样了,等待的结果会与你擦肩而过
我会继续等待,因为每个人做的每件事都是有价值的。我不会放弃,因为那会一无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