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是时间的一道裂缝,在时光悄悄的推移中,我们往往遗失了太多的美好。每当我们深深地想起却又不经意的忘记,你是否会留意,是否会拾捡你遗留的幸福。--题记 于是我带着照相机,开启了拾捡幸福之路。
幸福∙在街上
我走在大街上,被一对父女吸引住眼球。“爸爸,幸福是什么啊?能吃么?” 小女孩好奇的问道。“对,幸福是一种非常好吃的东西,而且特别甜。”说罢,便慈爱的俯下身子抚摸小女孩的头。“那我也要让爸爸吃幸福。”小女孩一边说着一边给了她爸爸一个甜甜的吻。男人和小女孩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我想这就是我想要拾捡的幸福。此时我拿起相机,照下了这幅“父女幸福图”。
我在照片背面写下了这样一行字:幸福是什么?也许只是一个简单的吻。
幸福∙在公园
我走到公园,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被一对老人吸引住眼球。那是两个相依为命的老人:他们手挽着手,相互搀扶着,漫步在公园。突然一阵风袭来,风吹乱了他们的衣衫。老婆婆下意识的将老爷爷的围巾理顺,然后塞进脖子里。塞的严严实实的。生怕淘气的风跑到老爷爷的身体里玩。“这么大的人了,还不会照顾自己啊。”“这不是还有你么。”两个人脸上都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我想这就是我想要拾捡的幸福。此时,我拿起相机,照下了这幅“有你陪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