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拾幸福
滩里的贝壳,只要我们用发现美的眼睛去寻找,用探掘美的双手去捡拾,我们平凡的生活下尽是点点滴滴
捡拾幸福,收获母爱的无私
“妈,我的校服袖子开线了!”我一回家就叫嚷道。妈妈此刻却躺在床上,脸色有些苍白。“放在那吧,妈妈今天不舒服,回头再说。”“可是明天还要检查……”妈妈已经眯起了眼睛。
一觉醒来,已是晚上十二点多了,妈妈却没了踪影。我走到客厅,却看到妈妈正在为我缝校服!她左手攥着校服袖子,右手拿着针线,一针、两针,她的脸色还是有些苍白,我的泪早已涌上眼眶。
在平凡的生活中,我捡拾到了并不平凡的幸福,这幸福,来自母爱的无私。
捡拾幸福,收获友情的伟大
站在朗诵比赛的舞台上,我的双腿早已颤抖的不成样子,台下黑压压的一片,我的身边站着她,我最好的朋友。
她也一样的紧张,可她还一直鼓励着我。她的手紧紧地握着我的手,那手分明也是苍白冰凉的,我却从中读出了异样的温暖,满是他对我的信任和鼓励!
在这平凡的生活中,我捡拾到了并不平凡的幸福,这幸福,来自友情的伟大。
捡拾幸福,收获师爱的温暖
月考在即。我的成绩却还是不理想。老师终于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我的心里忐忑极了,我想,老师一定对我失望了。
办公室里,老师叫我坐下,她静静的注视着我,那是一种复杂的眼神,我的心里越发不安了。突然,她伸出手,握住我的手,那是一双温暖而粗糙的手。她只说了一句话,却足以让我热泪盈眶:老师相信你,别对自己失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