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朋友,"他"日夜陪伴着我,还是我学习的好帮手,你知道"他"是谁吗?它就是我的文具盒。
虽然我和我的文具盒才相处一个星期,但我对它的内外结构已经非常了解了。它是用铁皮做的,外面画着一个维尼小熊正在晒日光浴呢!打开我的文具盒上层,只见里面贴着一张课程表。下课的时候,它就能告诉我下一节课上什么。再往下看,看见了五枝铅笔,写字的时候,它们就争先恐后地说:"小主人,用我吧!"旁边还放着一块橡皮,每当我写错字的时候,它会说:"小主人,该用我了。"钢笔是用来写作文的。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
我喜欢文具盒400个字(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