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那是我去年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我可喜欢它了!
我的文具盒是用泡沫塑料制造成的,长大约2分米,宽大约1分米,是个长方形,表面印着一个小熊维尼的图案。
我的文具盒是所有小文具的家。打开装有吸铁石的盒盖,便可以看见文具盒的卧室,第一层是铅笔、钢笔和橡皮的家,另外一层住着直尺、三角形和量角器。
别看平时它们一声不吭,到了我要用它们的时候,它们却非常热心,当我要写作业的时候,钢笔就应声而出站到台上,听从我的指挥,帮我完成作业;当我要量长度的时候,直尺便冲出来,帮我量长度;当我要上美术课的时候,铅笔就奔出来,给我画画;当我写错作业的时候,小橡皮便毫不犹豫的跳出来,帮我把写错的地方涂得一干二净。
啊!平凡的文具盒,我永远的珍惜你,喜欢你,爱护你!因为你是我学习中的好帮手!
广西省钦州市永福小学五年级:王家瑜
我喜欢文具盒400个字(五)
我 喜 欢 的 文 具 盒
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十六小学 三(10)班 王殊婧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那是我七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它。
这个文具盒是铁皮做的。它长约20厘米,宽约8厘米,高约3厘米。它的全身是粉色的,就像披着一件粉色的外衣。最吸引我的是盒盖上的小白兔,它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两只耳朵长长的,尾巴短短的,小小的嘴巴,真是可爱!
打开文具盒一看,有三层,每一层住的的人可真不少。第一层住的着八只铅笔。平时,它沉默寡言,一声不响,安安静静地躺在那里,但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就会热情地直出来帮助我,让我写出漂亮的字。当我用完以后,我又把它放进文具盒里,让文具盒来保护它,。第二层放着橡皮和尺子。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就跑出来,让我纠正错误,当我划直线或连线的时候,尺子就跳出来让我把线划得直直的。第三层睡着绞笔刀,当我铅笔用粗的时候,它就会高兴地走出来帮助我把铅笔绞得又大又细,这样,我用起来方便多了。
我特别爱惜我的铅笔盒,每天我都把文具盒擦得干干净净放在书包里,文具盒不但是我的好帮手,而且还是我的好伙伴,我非常喜欢它。
我喜欢文具盒400个字(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