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作文400字
我的许多文具盒,它们形状不同,颜色不同,来历也不同。相同的只有一点,都是我的好伙伴,好帮手。在这些文具盒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五年级上学期刚买的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是用铁皮做的,呈长形,长有21厘米,宽有8厘米。这个文具盒的盒盖非常美丽。盒盖的四边全都是咖啡色。
盒盖的左边有一个神奇月历,它主要有三个功能,一是可以看号数和星期,只要把号数和星期几对齐就行了。二是可以看时间,只要点时间下面的两个小孔,就可以调时间。三是可以看月份,只要扭动下面的调节器就可以调月份。这个神奇日历的外表也得好看,它是圆形的,上面有几朵白云和一只熊、一只绵羊。神奇日历的左边,有一棵高大、粗状的树,树上的叶子是黄色的,正在飘落下来,说明到了秋天。盒盖中间,是一段英文“I want to „„”,英文下面是一只熊,它手里拿着一根绳子绑着的棒子,高兴地坐在地上玩。
盒盖右边有四幅画,每一幅都有一个英文,第一幅英文翻译是春天,第二幅夏天,第三幅秋天,第四幅冬天。图画下还有“ Hellol„Timefliesl„”这段英文。文具盒的盒底是白色的,给人带来一种干净的感觉。
文具盒不但外表美丽,而且内部构造新颖。我的文具盒有二层。第一层底下我放的改正纸,改正纸上就是两枝钢笔、一树黑的中性笔和一树约中性笔,还一块铅竹、像皮。拿开第一层就是第二层啦。第二层底下放的是尺子,上面就是黑色、蓝色的中性笔和自动铅笔,还有一盒0.5的铅笔笔芯。这些成员虽然性格、用途不同,便还相处的和睦,从不吵架。
这些成员都是我学习的好帮手。作业本上写错了一个字,改正纸就蹦蹦跳跳的跑出来,撕一张下来,粘在格子里,钢笔又开始写了。遇到画画的题目,自动铅笔就和尺子跑出来,在纸上画,画错了,橡皮就跑出来擦,擦完了,铅笔又开始画了。
我的文具盒,即美观又实用,我非常喜欢它。
我喜欢文具盒400个字(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