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洗头发钓鱼作文50字
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妈妈帮我洗头发。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孝敬一下妈妈。吃过午饭,妈妈准备洗头发,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帮你洗吧!”“你行吗?”妈妈半信半疑看着我。“行呀!你就看我的吧!”妈妈看我自信的样子,高兴地答应了。
我拿起淋浴喷头,先调好水温,接着把妈妈的头发全部淋湿,然后滴上几滴洗发露,开始揉搓。泡沫越来越多,不一会儿就把妈妈的黑发全部覆盖住了,哈哈!妈妈看上去就像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我正陶醉在这些泡沫之中时,妈妈吩咐道:“快,快冲头发啊!”我一听,连忙拿起喷头对着“泡沫世界”就冲,刷刷刷,泡泡瞬间像一群小孩,顺着“滑滑梯”滑了下去。“要边冲边挠。”妈妈说。我便一手拿喷头,一手挠头发,哎呀!水顺着我的胳膊流,鞋袜也被水溅湿了,真难受!回想以前,妈妈帮我洗头时,我只要有一点儿不舒服,就会大喊大叫,现在终于体会到妈妈的辛苦了,我感到好惭愧,决心以后再也不会那样了。好不容易把头发冲干净了,再用干毛巾擦干,我已经累得腰酸背疼了。
妈妈不住地夸我能干、懂事,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看到妈妈开心的样子,我的心里甜滋滋的,以后我要多帮妈妈做事,分担一点家务,做一个孝顺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