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十:爱护课桌椅
今天,我读了一篇童话,题目是《课桌椅游行》,主要内容是讲教室里的课桌椅为了抗议一些同学对它们的损害,为了得到同学们的爱护,举行了一次游行活动。让同学们在大庭广众下,领回自己的桌椅。通过这次活动,使那些损坏课桌椅的同学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改正了错误。
通过学习,我认识到学校里的课桌椅是属于学校的,也是属于我自己的,因为我一上课它就陪伴着我,让我认真地学习,进步的更快,我要好好爱护自己的桌椅。篇二十一:聪明的小兔
在大森林里有很多小动物,他们都有自己想做的事。可是,只有小兔不知道该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