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作文1000字
在我的心中,我的父亲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偶像,也是我最亲爱的父亲。
父亲的爱,是我记忆中最深刻的。我永远也忘不了。
我的父亲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民。每天的早出晚归,我早以司空见惯。所以,我比同龄的朋友早已成熟得多。
每天放学回来后,我便得拿饭菜去送给父亲。走在田间小路上,路面坑坑洼洼,我不得不小心翼翼地抱紧怀里的饭菜,生怕把它给弄洒了。不然,父亲就得饿肚子了。想起父亲,我便觉得痛心。但现在的我,无法改变什么。所以,我只得努力学习。
来到父亲工作的田间,我朝田间里喊道:“爸,吃饭了。”不一会儿,便看见一个小小的身影站了起来。父亲,朝这边走了过来。sa106b无缝钢管父亲,白发已爬上了他的头上,在夕阳的照耀下,是那么的刺眼。皱纹也悄悄地在他的脸上,留下了它的痕迹。看着父亲,我早已泪流满面,父亲啊,父亲,对不起。
父亲,每天都在这田间工作,他从来都没有抱怨过什么。这样的父亲是多么的伟大啊。
父亲啊,父亲。
父亲为了我,付出了这么多,父亲谢谢你。父亲的爱,不在语言中,而是在行动中。行动已透露了父亲浓浓的爱。
父亲不久就醒来,看见我说:“娃,你怎么还不回去啊,天都快黑了,走吧回家。”“爸,今天一起走吧。”我说。父亲犹豫了一会说:“那好,走吧”。
我和父亲并肩地走在路上,夕阳将我们的身影拉的长长的。我多想,时光停留在这一刻。
父亲,用自己那勤劳的双手,为我做了那么多。这份爱,我永远留在心中。父亲啊,父亲,谢谢你。
时光,总是无情的。父亲已慢慢地变老,我也长大了。所以父亲,让我来当你的保护伞吧!
“时光,时光慢些吧????”,耳边突然响起了这首歌《父亲》。听着歌,眼泪不知不觉流了出来。我的父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