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1月 22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和爸爸兴致勃勃地去振华商厦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的电影。那里人山人海,我排了半天队才买上票。我激动地拿着票三步并做两步地向检票口跑去,检完票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找到我的座位。耐心的等待着电影的放映。
随着一段解说,电影拉开了序幕。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灰太狼捉不着羊而被赶出了狼族,不轻易放弃的他,带着红太狼和他的儿子从此踏上了漫长的追羊旅程。。。。。。
从这部影片中我感受到了人生的艰苦历程,也深刻地明白了甜有甜的好处,苦有苦的妙用。总而言之,“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和爸爸去看我的眼睛了,我想眼睛一定不会有事的,可真就没事。于是,我们就兴高采烈地去了饭店,因为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所以到了饭店 ,不仅点了许多好吃的饭菜,还要了一个非常好看漂亮的蛋糕。在我们的笑声中,不知不觉地过了三个小时了。今天晚上,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快乐地、高兴地夜晚。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晴
今天,爸爸、妈妈都要上班。所以,我只好一人在家,正在我津津有味地看书时,突然,电话响了,是谁呢?我赶紧跑到电话前一看,原来是妈妈打的。我立刻拿起电话,可是不争气的电话老是听不到妈妈的声音,我一气之下就挂断了。过了一会,电话又响了,还是妈妈打过来的,可依旧接不通。我想:是不是电话坏了,我开始认真地查找原因。噢,原来是外线没有接好,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电话坏了呢!那样我要被扣零花钱了。幸好是虚惊一场! 2011年 1月25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我去奶奶家写作业。可是由于太贪玩,课文没背过。被妈妈狠狠地说了一通。真是太不应该了,以后我坚决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晚上,不但没看成电视,而且还得继续背课文。唉!真是自讨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