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倡议书 [
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共同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大自然给了我们同样的厚爱,然而生活却给了我们不同的境遇。在我们身边,仍有许多家庭因下岗、残疾、重病、灾害等原因造成生活困苦,生活状况极端堪忧,许多家庭支离破碎,许多孩子失去了往日的欢笑。他们无法像同龄人一样尽情享受家庭的温馨,他们在渴望着、期盼着我们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
虽然我们与他们素不相识,但是爱是没有边界的!在此,象山绿丝带向大家发出倡议,开展一次“绿色相伴 关爱同行”爱心义卖活动,将义卖所得捐助给这次援助的对象——陈达瑄和王浩宇两位不幸的孩子,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大病特困家庭。象山绿丝带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捐赠义卖物资,同时也欢迎爱心人士届时到现场购买义卖商品。让我们共同努力,奉献出关爱的真心,去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
象山的天空,闪烁着善行的道德星光。善行如雨,是沾衣欲湿杏花雨,善行似风,是吹面不寒杨柳风。也许,你我只是献出一份微薄之力便可改变他们的人生轨迹。
象山县绿丝带志愿者协会 2016年6月19日义卖相关情况:
义卖物资组负责人周建军,电话:13082906016。
义卖物资受捐点:
1.丹城靖南西路106号花好月圆鲜花坊(蓬莱小区北门)
联系人:童言无忌(网名)
电话:13506689711
2.丹城文峰小区内文峰商场(文峰小区南门)
联系人:甜甜(网名)
电话:18668576332
3.石浦兴港路237号舒身堂盲人推拿店(石鹤汽渡码头旁)为初三同学写倡议书
联系人:步步清风(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