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倡议书 [
下午好!我们将开展一次以“爱心,世界因你而温暖”为主题的公益爱心义卖活动。请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和博大的爱,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我们诚挚地邀请全校师生光临义卖现场,踊跃捐献并购买义卖物品,让我们共同奉献爱心,把关爱和温暖送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爱心是一泓清泉,荡涤着世间的尘埃!爱心是一缕阳光,扫除了心底的阴霾(lí)!爱心是一股暖流,温暖了人们的心怀!在这个温暖春天,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投入到爱心义卖行动中来,让我们将家中闲置的书籍、文具、玩具等捐赠出来参加义卖,用义卖款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伙伴。用我们的爱心去驱散身边的寒意,让我们的社会充满阳光!
朋友们,一滴水也许是微不足道的,但如果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渴的心田。 我们相信:“人”的结构就是相互支撑,生活有爱才精彩!我们热切期盼您的参与,请献出您的爱心,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让关爱成为我们的习惯,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更加美好!
“爱是一个口袋,往里装是满足感,往外掏是成长感。”请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这次“爱心义卖”活动中来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支持下,我们将插上爱的翅膀,播种爱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