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是个什么样呢?我想应该是一位喜剧演员。
这可是我童年时的梦想,所以我十分珍惜这份工作。我现在正在拍一部叫做《商场大亨》的喜剧片。这部片子主要讲的是一名苦心经营的商场管理者,在管理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到最后,成为一名富翁。我非常喜欢这部片子。
今天要演第三十九集。早上,我出了旅馆,坐上我的飞车,从安徽合肥赶到了深圳拍摄现场。我来到拍摄现场,我的搭档——林巧丹也到了。我走了过去,对她说:“今天演的是39集。台词都背好了吧。第一次合作,合作愉快!” 林巧丹也说:“合作愉快。”我笑了笑。这时,导演叫了起来:“快点,开拍了!”我和林巧丹走过去,开始新一天的拍摄。
第三十九集讲的是,隔壁商场的总经理吴晴女士来到我们商场,向我们讨教一下我们进货来源,我虽不愿意,但也没有办法,只好请她来。她来以后,我沏茶给她,但她却说我们公司人少,沏茶都得自己沏。我十分气愤,但不能说什么。以后每天她都来,使我们不能正常工作,我只好想出一个方法„„演的时候,那个接待员是一名群众演员,因为十分兴奋,演的时候,老是笑场,使我们不能正常演下去,所以,这场戏演了四个小时,是最长的一次。一场演下来,我们个个都累得腰酸腿疼。
做演员虽然苦,做喜剧演员更苦,但是,能给大家带来欢乐,是每个演员的心愿。 未来的我是个喜剧演员,多么让人期待呀!
人都有未来,但是每个人的未来都不一样。
未来的我也许是一名空姐,我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轻轻的闭上眼睛想着,我以后当空姐的日子是什么样的。
每当我该上班的时候,我会把我前一天烫熨好的空姐服小心意义的从衣柜里拿出来,然后穿上它。到了机场,我会和别的空姐们一起拿的行李箱走
过机场大厅,那种在万目睽睽下走过的感觉是平常感受不到的。
当我站在机口,面带微笑的迎接的每一位乘客时他们看见我也都会对的我微笑当飞机起飞时,我和其他工作的空姐们会坐在机仓后面和乘客们等待
着飞机的起飞。随着飞机慢慢的起飞我会推着饮食车,到每一位乘客前问他们需要什么,依他们的要满足他们的要求。如果是老人和小孩我会建议
他们多喝一些对身体好的东西和飞机起飞注意的一些常识。有时会遇到一些叼蛮的人他们不会听我的建议。那我也会和他们认真解释。当我看到
有人睡觉时我会从机仓后面拿一条毛毯给他盖在他身上,这时乘客会感到很温暖。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时我变成了主管,原来我听别的指挥,现在是我在指挥别人。没有什么是可以让我这么高兴了如果别的空姐在外国乘客面前说错
了话时,我会用英语向他道歉,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未来一定是美好的
这些都是梦乡里的未来也是我的梦想,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早上起来回忆起梦里发生的一切有时会流露出满意的笑容,会想未来也不是那么遥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