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作文600字
我的未来是美好的。我是一名人民警察,穿着警服,拿着手枪,十分的威武,因为在我的梦想里,只有警察才是我唯一的梦想。
有一天我正在大街上走着,忽然看到一位戴着墨镜、穿着黑衣的男子奋力拨开人群,慌慌张张地向站台外跑去。他的身后,传来一个女人一声高过一声的尖叫:“抓住他,抢劫呀!抢劫啊!
不好,有人抢劫!我立刻明白有案情发生了。于是我双手一松,放下手中的行李,快速地从口袋里拿出我的特制手机,按下控制键。一眨眼,我就换上了一身钛银色的警服,别看它质地柔软,可是防弹的,不管坏人用什么枪打都不能穿透它。特制的眼镜是用来定位的,只要我的目光所及,我就能瞬间测定坏蛋的方位。我还有另一个法宝——追踪器。这个追踪器可厉害了。此时,我已看到逃跑的黑衣人正没命地往远处逃窜。我迅即用眼镜激光定位,按下绿键,腰间的警棍一声低低的鸣叫,小偷已被暂时击晕。我掏出最得意的激光手铐——这可是新研制的高科技产品,按下红键,它就在0.5秒之内将小偷铐住。正在这时,我的同事收到信号,赶了过来。他们会带着束手就擒的小偷,前往高铁站,用传送软件将小偷输送进警察局。不到五分钟,一个小偷就被我们制服了。人群在为我喝彩!
还有一次,我接到任务。有一名罪犯想要越境逃跑,警察都在想各种方案在不伤害我们公安人员的情况下顺利逮捕那名罪犯。我光荣的接到了任务,我迅速准备好等待命令。最终,那名罪犯还是未能逃脱我们的法网,由于我们这次成功地逮捕了这位狡猾的罪犯,我们工作人员又没有受到伤害,所以,领导授予我们二等奖。因此,我们很光荣,很自豪。
未来的我是警察,这是我的梦想。我坚信,只要我努力,我会梦想成真的!
“解博士,谢谢了,我的脚已能自由活动了。”“解博士,名模Kitty被车撞到了。”“解博士„„”hi,大家好,我是一名“医生科学家”专门治疗脚骨不能动的专家,大约一天可帮200名残疾人恢复正常,大家都十分爱戴我。
我倚靠在妈妈身上,满面笑容做着这个让妈妈开心,使自己幸福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