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初三第一学期已经结束,我谨代表本班各位科任老师谢谢您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对各位父母亲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期末考试结束了,不管孩子们是否交上了一份令各位家长满意的答卷,它都只是代表过去。我们要做的是如何从这些成绩中发现问题,以帮助孩子们走出困惑,争取进步,更上一层楼。寒假将至,希望在享受假期的同时能够不忘督促孩子们的学业。初三第一学期的结束,意味着紧张的复习阶段即将来临。在下学期的教学过程中,希望我们继续愉快合作,为孩子们的进步与成长尽责尽力。祝愿各位春节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