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小品剧本》
六一节小品剧本-爸爸和妈妈
女儿:下面我们要给大家表演的是《爸爸和妈妈》。我有一个家,爸爸和妈妈,在家里我是老大,妈妈会抱我亲我,给我买糖。爸爸会给我零用钱花。每当谁惹我生气了,他们都会讨好地说:
爸妈:“闺女顶顶呱”
女儿:心情好的时候,爸爸会对妈妈说:
爸爸:“哈喽,贝比”
妈妈:“哈喽,贝比”
女儿:然后我会说:“简直把肉麻当有趣”可是有时候,他们都会随时变化,变得极极极差!
妈妈:妈妈的一头卷发,愤怒得开了叉,就像导火线,随时爆发,轰。
爸爸:爸爸的眼睛瞪得老老大,像极了:
女儿:我最喜欢的哈哈!只是比它可怕
妈妈:喂,你上次不是说好要给我买项链的吗,
爸爸:你不知道抽烟也要花钱吗,连烟都抽不起,哪来钱给你买项链啊,
妈妈:哎,你怎么说话不算数啊,我不管,你就得给我买,
爸爸:那好,你给我香烟,
妈妈:给我项链,
爸爸:给我香烟,
妈妈:项链,
爸爸:香烟,
妈妈:你滚出去,
爸爸:()
妈妈:
爸爸:
妈妈:
爸爸:
女儿: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是小小灭火机,使出十万分马力,用尽我会的绝招。爸爸爸爸,不要吵啦, 爸爸:起来()
女儿:妈妈妈妈,不要吵了,
妈妈:()
女儿:爸爸爸爸,不要吵啦,
爸爸:()
女儿:妈妈妈妈,不要吵了
妈妈:()
女儿:爸爸妈妈,你们不要吵了,
爸妈:哦,闺女,闺女,我们不吵了,俺们不吵啦! 女儿:我的好爸爸,我的好妈妈,
齐:我们是一家,千万别吵架,凡事说出心里话,幸幸福福是一家!
唱:
组合1:我有一个家,幸福的家,爸爸、妈妈还有我,从来不吵架。爸爸去赚钱呀,妈妈管着家,三人相爱一样深我最最听话!
组合2:我有一个家,幸福的家,爸爸、妈妈还有我,从来不吵架。爸爸去赚钱呀,妈妈管着家,三人相爱一样深我最最听话!
组合3:我有一个家,快乐的家,爸爸、妈妈还有我,常常去玩耍。爸爸的主意大呀,妈妈管着家,我们三人一条心,什么都不怕!
齐:我有一个家,幸福的家,爸爸、妈妈还有我,从来不吵架。爸爸去赚钱呀,妈妈管着家,三人相爱一样深我最最听话!
我有一个家,快乐的家,爸爸、妈妈还有我,常常去玩耍。爸爸的主意大呀,妈妈管着家,我们三人一条心,什么都不怕!我们三人一条心,什么都不怕!(完)
幼儿幽默小品《问路》
(幕启:一身着蓝印花布,脑袋后挽发髻的老奶奶手扶拐杖,颤颤巍巍地上。
老奶奶:老太太我今年八十八,耳朵聋了眼也花,满嘴没有一颗牙。什么?你问我嘴里是什么?假牙!别看我弯腰驼背头发白花花,当年啊! 俺可是村里的一朵花。今天幼儿园召开家园联欢会,小孙女哭着闹着让我去,拄着拐棍走得急,我也凑凑热闹去。 (一个小女孩唱着歌边跳边上)
小女孩:(唱)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白)今天表姐的幼儿园召开庆六一家园联欢会,听说节目特别多,有相声、有小品、有舞蹈、有双簧,还有快板和唱歌。这次机会真难得,我可不能来错过。可是幼儿园我从来没去过,找不到路啊,真上火!哎,那边来个老奶奶,让我过去问问她。 (跑到老奶奶身边,鞠躬)老奶奶,您好„„
老奶奶:什么,我高?我年轻时挺高的,老了以后就缩水了,现在只有一米三了,不高,不高„„
小女孩:老奶奶,您听错了„„
老奶奶:什么?我吃过了?吃了吃了,今天中午吃得少,只吃了八个鸡蛋外加三碗大米饭。
小女孩:这还少呢?老奶奶,我想向您打听个事儿„„
老奶奶:什么?你问我有没有劲儿?嘿,你别看我的年纪大,我的身体棒着呢,提个三五十斤,没问题。
小女孩:(着急地摊手,对观众)这都哪跟哪儿啊?老奶奶,我想向您问个路!
老奶奶:什么,你问我过得苦不苦?不苦,不苦,现在生活富裕,儿孙孝顺,不愁吃,不愁穿,我享福着呢!
小女孩:哎呀,老奶奶,你怎么老打岔?
老奶奶:什么?打架?在哪儿啊?哪儿有打架的?快报 110啊!
小女孩:老奶奶,去幼儿园怎么走?
老奶奶:什么?你说院里有条小黄狗?别怕,那是看门的,不咬人。
小女孩:
(大声地说)老奶奶,我问你去幼——儿——园怎么走? 老奶奶:噢,你要去幼儿园啊?怎么不早说,净跟我打岔。 小女孩:(摊手,无奈地说)得!还是我的不是了。 老奶奶:走,孩子。老奶奶带你去。
(二人牵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