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建工集团
马江先生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父老乡亲们:
大家好!
在这马年到来之际,我仅代表乌鲁木齐市建工集团,对侯家川乡综合文化广场落成典礼暨侯川青年秦剧团成立活动的主办方侯家川乡党委、政府的盛情邀请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前来参加活动的侯川所有的父老乡亲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我本人是地地道道的侯川本地人,从我出外打拼到现在已有三十多年,在外打拼的这些年,我始终惦记着家乡的发展,为此我们携手侯川村委会联手打造了本次文艺演出活动。作为一个会宁人、一个侯川人,看到家乡各界对活动的肯定和支持,我深感欣慰,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为家乡做点事情,并很高兴能为大家的精神生活带来这场文化的盛宴。这样有意义的事情我一定会坚持做下去,为家乡发展出更多力、做更多事。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父老乡亲们,今天能高兴而来尽兴而归。
最后预祝今天的活动能够顺利进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