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商发言稿》
“思必客杯”2010年树达学院篮球联赛
赞助商发言稿
各位另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
可以作为“思必客杯”2010树达学院年学生篮球联赛的嘉宾,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制定的一项重要方针,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大力开展全民体育运动,极大地促进了全民身体素质的提高。篮球联赛一直以来就是树达学院非常重视的一个竞赛项目,这对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而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感谢树达学子一直以来对思必客香锅连锁店的支持,我们愿意携手2010年树达学院篮球联赛,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包括所有关心和支持篮球运动的朋友们热心朋友们积极参与,用心合作,将本次比赛举办得更加成功。
从现在开始,我们的队员就要为各自的荣誉而战,与年轻无畏的梦想一起,而今天胜利必将属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