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
放学了,我和往常一样,回家早早地把作业写好了。我对爸爸说:“爸爸,今天作业少,让我休息五分钟吧?”爸爸爽快地答应了。我来到了客厅,打起了乒乓球,奶奶在栽花,把门开着在,一不小心球没打着,球掉进了门外的水泥坑里。我赶紧找了一张纸,小心翼翼地捡起了弄脏的乒乓球,把它放在自来水中冲洗。我手拿着球,觉的有点累,于是就放了下来,我奇怪的发现球竟然在高处不动,只是原地滚着。于是我把水龙头关掉,球并掉了下来。我看着水池子,思考了大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于是就去问爸爸,爸爸说:“那是因为水有一定得粘合力,乒乓球又很轻,所以掉不下来。”啊!我又明白了一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