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物的作文:我的爸爸
写作文是很多同学感到头疼的事情,特别精选写人物的作文《我的爸爸 》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我心目中最佩服的人。他高高的个子,浓浓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副眼镜架在他的鼻梁上,显得特别有学问、有魅力。他的性格很温和,非常疼爱我,从不对我发脾气。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手弄破了,流了很多血,爸爸赶紧背着我上医院,看见医生把我的手包扎好了,爸爸才长长地舒了口气。爸爸是一名建筑工程师,他可有本事啦!但他工作很忙,他设计加固了好多楼房,还曾去帮助地震灾区的人们修建房屋呢!虽然他的工作很忙,但他也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每次回家都会问问我学习怎样了,叮嘱我要好好学习。只要有时间,他还会和我一起看课外书,一起打乒乓球,一起下围棋,一起玩电脑游戏。无论我遇到什么困难,他都会帮助我,与我一起面对它。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平凡的人,他是我的榜样,我以后长大了也要向他一样,做个顶天里地的男子汉。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