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生育了我们,养育着我们,辛辛苦苦地把我们带大,非常不容易。
记得前年暑假里的一天下午,我感觉很难受,爸爸下班回来后就摸了摸我的头,紧接着给我量上了体温。时间到了,爸爸拿出来一看,41度多,爸爸赶紧给妈妈打电话。妈妈听了,着急地从厂里回来了。爸爸又赶紧打电话租车,赶往市人民医院。一路上爸爸和妈妈都愁眉不展的,不时地摸摸我的额头,摸我的后背,然后再盖好抱紧。到了医院,爸爸按医生安排先带着我去验了血,再次量体温,缴费拿药,跑前跑后。然后护士就给我打上了针。打完针后,我的烧还很高,没有退下来,爸爸妈妈急得都要快哭了。爸爸问医生:“孩子这烧啥时候能退下来?”医生说:“这烧一时半会儿退不了,需要在这里住院。”妈妈听了,就让爸爸先回去上班,她在这里陪我住院。
就这样,我在医院里住了整整八天。在这八天里,妈妈为我端水、打饭,陪我聊天,打点滴。日夜守护着我。老爸一有时间就给我买上好吃的坐车赶过来看看我,在单位上还不时给老妈打电话询问我的病情,关心我的身体恢复和吃睡情况。晚上睡觉的时候,妈妈就在病床边的板凳上打个瞌睡,让我睡在床上„„过了八天,我的烧彻底退了,妈妈的眼圈却黑了,整个人瘦了一圈。出院那天,爸爸早早就过来接我们了。妈妈收拾了东西,爸爸去办好了出院手续。一切办好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车回家。
在车上,妈妈睡着了。我一直靠在爸爸的身上,爸爸一直把他的大手搭在我的肩上。几次仰望爸爸黑瘦的脸颊,每次与爸爸慈爱的目光相对,幸福都充溢我的全身。
老爸、老妈,你们辛苦了,我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