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我骄傲》
我是男生我骄傲
我是男生,坚强的男生;我是男生,有勇气的男生;我是男生敢作敢当的男生„„ 俗话说得好!“男儿有泪不轻弹。”在篮球场上,我们男生的表现让你不得不举起大拇指。打球的时候,摔伤是避免不了的,假如途中我们男生摔倒了,虽然眼泪在眼眶中不停地打转,但是我们男生却一边揉着伤口,一边咧着嘴,忍着痛潇洒的地说:“这点小伤,在我们男生眼里算什么呢?”说完,会拍拍身上的尘土,偷偷的擦着眼泪又去比赛了,看!我们男生本来就是这么坚强可不像女生就知道哭,再也不敢上场比赛了。
“敢闯才能成功”这句话是我们男生的口头禅。课堂上,只要我们能够回答的问题,我们必定把手举得高高的,站到凳子上大喊:“我来!我来!”有时候还把桌子敲得叭叭响,直到老师朝我们瞪眼,我们就伸伸舌头,把手放好!发言的时候,我们男生虽然回答得不够好!但是我们男生知道答案后,就会自我安慰地说:“嗨!原来答案和我们的想的只有一词之差,你看下次我们一定能答好!”而女生只会扭扭捏捏的玩着衣角,细声细语的回答,直到老师说:“说得太好了,再大声些。”,她们才会大声说话。看!我们男生多自信,多有勇气。
“男子汉大丈夫敢作敢当。”虽然我们天生就像患有多动症,因此,我们常常会做出令周围人哭笑不得的举动。课堂上我们男生津津有味地讨论着姚明如何受伤,易建联如何投入漂亮的三分球,有时还喜欢拆装钢笔的零件,正当我们很投入说小话、搞小动作时,老师突然走过来,用手轻轻的点了我们的额角,提示我们听课,,而我们男生却故意大叫一声:“哎呦!”一边假装揉额角,一边偷偷的望着老师,最后老师决定惩罚我们,不过我们男生还是选择接受老师的惩罚!保证下次再也不这样做了,要是女生,她们能有这胆吗?
之所以我们男生这么勇敢、坚强、有勇气,是因为我们是未来的男子汉。不过要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我们知道还需要继续加油!
我是男生,我自豪
我是男生,我自豪!男生总比女生勇敢!女生最怕可能就类似老鼠、蟑螂这样的东西了吧。然而我们男生就和不同了,男生可不怕这些小东西,如果看到它们,我们男生就会展开围攻,把它们打跑或打死。可见,我们男生多么的勇敢啊,为此我感到无比骄傲!
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外婆家吃饭,回来的时候,姐姐下楼送了我们一程。可是当我们差不多走到楼下的时候,不知从哪里突然钻出一只大老鼠,姐姐看见了大叫道:"啊!!!老鼠!!!”那尖叫声顿时把整栋楼给震动了。我和爸爸没被老鼠吓倒,反而被姐姐的尖叫声吓得目瞪口呆,这时我对姐姐说:“不就是一只小小的老鼠吗?有什么好怕的!它又不会吃了你!”说完,我就顺手拿起身边的一把扫把,冲上去追杀老鼠了。你看看,女生是多么胆小啊。我们男生就是勇敢,怪不得男生从小就被教育说要保家卫国呢!
还有一次,我们班在上数学课的时候,一只黄蜂从窗户外面不知不觉飞了进来,我们班的女生们看到后都纷纷双手把头抱住,生怕一不小心被黄蜂蛰了。这时教师也停下来说:“你们别害怕,只要大家不伤害它,它自然不会伤害你。”虽然教师这么说了,但女生们仍是害怕极了。我们男生不仅不用手把头抱紧,而且黄蜂像在我们男生衣服上时,我们也不怕。这不,黄蜂在教室里飞来飞去,突然停在了穿黄色衣服我的身上,我心想“它可能是把我看成花蜜了。我不慌也不忙,一点也不害怕,继续写作业。女生秦千惠看见了,不小声地对我说:“那一只黄蜂在嗡嗡地不停地在你身边绕来绕去,你快把它赶跑吧!”我满不在乎地回答:“没关系,飞就飞吧,反正它过不了多久就会飞走的!”说完,那只黄蜂好象有灵性般能听懂人话一样,刚要飞起来,就被我早准备好的“打蜂拍”--书,给打死了。虽然觉得对不起那只亲近我的黄蜂,但为了班里同学们有美好的学习环境,我忍心下手了。你看,我没说错吧,男生就是勇敢。
我是男生,我自豪。我是一个勇敢的男生,这让我更加骄傲,更加自豪!
我是女生,我骄傲
“我是女生,快乐的女生„„”作为一个女生,每当听到这首歌,我总是感到无比的自豪。因为,女生是人间善良的小天使,是父母贴心的小棉袄。在家里,我们女生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他们心中的“乖乖女”。老师眼中,我们女生是一群聪明、好学的学生,班中的“学习尖子”,参加活动的“积极分子”。我是女生,我自豪。
在漫漫的历史长河里,孕育出了许多杰出的女性。虽然古代有着“重男轻女”的封建思想,但还是有许多出色的女性。过去有花木兰,她剪去长发,女扮男装,替父从军。在战场上的花木兰英勇善战,丝毫不比男人逊色。还有波兰的居里夫人,她发现了“镭”元素,多次获得诺贝尔奖„„
而现代,在文学上有著名的大文学家冰心;医学上有著名医学家、中国妇产科学的主要开拓者之一林巧稚,她一生亲自接生了5万多婴儿;在体坛中,有“跳水冠军”郭晶晶;“东方神鹿”王军霞,“铿锵玫瑰”中国女足,还有顽强拼搏的中国女排„„奥运会上,我们女性不知为中国捧下了多少个冠军。当今政坛上也不乏女领导人,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女皇伊莉莎白„„这些,都是伟大而出色的女性。
再来看看我们身边。班级里,考试成绩女生总是名列前芧;从中队长到小组长,几乎都是我们女生,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中的男生总是寥寥无几„„无论是获奖率还是文娱活动,我们女生都比男生强。只有调皮捣蛋、闯祸的“光荣榜”上,我们女生不如男生。这些事情不都证明了女生比男生强吗?
作为女生,我们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可以买到各式各样、颜色鲜艳的衣服。我们既可以打扮成帅气可爱的“假小子”,又可以打扮成美丽高贵的“小公主”。我们能留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将长发扎成各种样式的发型,向同学们炫耀。
我是女生我自豪
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人们不再重男轻女了。所以我可以代表全班女生骄傲地说:“我是女孩,我自豪!!”不是我“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不谦虚。”而是我真的很自豪!我可以总结出三大理由,听我细细跟你说说吧:
第一点:女生不比男生笨
记得上次的期中考试,我们都在班里认真考试,十分专心地答题。等到考试结束后,我看见坐在座位上的女生都像刚经历过大战一场似的,无力地趴在桌子上。而男生则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下课照样开开心心地打闹。我想或许他们考得很好吧!我真羡慕他们,我们女生如临大敌一样十分谨慎小心地“应战”。可他们却悠然自得,佩服,实在佩服!可这一想法却在发考试卷时烟消云散了。男生卷子上的分数让许多人大吃一惊,再看看那些原本很轻松的男同学,现在已被不理想的分数给弄得沮丧不已(内不包括实力强的尖子生)。其实在我们的尖子生里,女生还是占多数。由此我得出男生没有女生聪明的结论。
第二点:占据领导权
在我们班里,除了副班长和体育委员,还有这些同学兼职的安全委员、学科课代表是由男同学担任的,其他都是由女同学担任。我们班处于阴盛阳衰状况。虽然我们班男生对女生管事很是不服气,但是女干部们发出命令的时候他们还是会听的。但是,也有我们管不了的男生(比如:上课说话警告过,他依然不听)。不过有些地方男生必须要服我们,因为我们占
据班里的领导权,每次做手抄报都是女生带头先做,而男生却像缩头乌龟一样始终一动不动,一声不吭。连班长也都是女生,所以说我认为我们女生是牢牢占据领导权的,哈哈!
第三点:女生积极性高。
说到积极,那肯定是我们的女生。每次参加比赛和活动,我们女生都很积极。那是因为,喇叭里经常有我们班女生的名字。上课时,我们总爱比比看到底是男生答得对的多还是女生答得对多。每次上课举手回答的人大都是女生,男生则有时候按兵不动,有时主动出击。但在任何场合里都是女生积极,所以说我们班女生的积极性高。
作为女孩,我们有这么多优点,你瞧,我大胆说一句;“我是女孩,我自豪!”还真不是吹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