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
家乡的山在有些人眼里是微不足道的,但在我眼里,它是一个个无穷无尽的美好回忆......
早晨,山里那弥漫的雾,像给大山披上了一件美丽的纱裙。你看,一棵棵的树披上了一层浅浅的白霜,像一个个的小精灵,在欢笑,在聊天。早晨里在大山上走一走,你会有一点漫步仙境的味道。 上午,雾渐渐散去。太阳也羞答答的把脸露了出来,山也露出了它的真面目,高高的山峰和一棵棵茂盛的绿树衬托出一朵朵美丽的花朵,黄的、紫的、红的、蓝的、绿的、粉红的,一朵朵,一簇簇,都在对着太阳微笑......
中午,太阳更艳了,大山也更茂盛了似的,像一个屹立着的巨人,一阵风吹过来,小树们也摇摇晃晃,像在对太阳招手,太阳也好像明白了似的,它放出的阳光更艳了,像是让小树更快的长高长大。 下午快结束的时候,夕阳照着大地,一片红艳艳的景象。大山也一样,整个大山都变红了,一棵棵,一朵朵的鲜花、大树都是红色的,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每次想起以前,总会想到家乡的山,每次想到家乡的山,我都会陶醉......
我的家乡是一座美丽的小城,周围群山环绕,风景秀丽。一条清澈的小河穿城而过,养育着这一方水土。家乡的山是美丽的,无论是春天,还是冬天,都是那么迷人。春天,山上的树木抽出点点嫩芽,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探出头来,野花开得五颜六色。早晨,雾飘在半空中,山像披了一层轻纱,周围的景物一片朦胧,像童话中的仙境。夏天,树木长得更茂盛了,茂密的枝叶向四周伸展,整个树林像一顶巨大的帐篷,可爱的小鸟也在林中放声歌唱,仿佛成了音乐世界。秋天是金色的世界,落叶唱起了歌,从树上飘下来,铺上了一条条金色小道,松果也从树上落下来,等着明年来发芽了!冬天,如果下雪了,整座山像盖上了雪白的棉被,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等着春姑娘来叫醒它了。我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