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春天
冬天过去了,我们迎来了多彩的春天。一声春雷过后,小动物们都探出了可爱的脑袋,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去公园寻找春天的足迹。一到公园,阵阵诱人的香气就扑面而来。迎着花香望去,玉兰花洁白无瑕,仿佛圣女一般。小河边的柳树发芽了,在粉中带白的杏花衬托下真像一幅活的油画。小河里,一群可爱的小鱼在玩捉迷藏,它们有的躲在石头后面,有的藏在
水草里,玩得多么开心呀!瞧,那蝴蝶在草丛中翩翩起舞,大概是在告诉朋友们春天的到来吧!远处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唱着动听的歌声: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多彩的春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