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春天
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我也爱天高云淡的秋天,也爱瑞雪学纷飞、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我更爱万紫千红的春天。 今年的初春,来的比平时更晚些,直到几天前才有了一丝春意,柳树上刚刚才展开带绿色的嫩芽,而松柏仍然精神抖擞地矗立着。各种鸟儿在唧唧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为春天唱着赞歌,到处生机盎然,春天是绿色的、多彩的。
我们校园里的桃花开了,一簇簇、一朵朵粉红色的漂亮极了,不仅点缀了我们的校园,还美化了我们的校园,我真为我学习在这个校园而感到骄傲,春天是粉红色的。
不久,我们学校周围开出了金黄的迎春花,在远处看就像一个发光的金矿,美丽极了,在微风的吹拂下发出淡淡的清香,令人神情气爽、心旷神怡;在迎春花树下那枯萎的草下面发出一丝的淡绿,是春天给了她们生机,对呀,“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哦,春天是金黄绿色的。
傍晚时分,天阴沉并下起雨来,像是一层透明而又轻盈的窗纱,从天上倾斜的落下,开始时是星星点点,接着越下越大,盛开的花瓣在雨中开始不停的允吸着雨露,春天是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
嗨,我知道了,春天是绚丽多彩的,只要你认真观察,做一个对生活中的事物有心人,你就会领悟到春天的多彩与美丽,感觉到春天的温馨,体会到春天迷人的魅力。我幻想着,
当年大自然在创造春天的时候,一定毫不犹豫地甩下了那精细的刻刀,酣畅淋漓地挥舞着最大的画笔,勾勒出这美好的多彩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