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春天
“唧唧??”春天的小鸟在唱歌?是的,春天的小鸟在唱歌,为什么小鸟要唱歌?因为春姑娘来了,让大地苏醒过来了!
春天来了,春姑娘随着一阵阵微风来到了大地上,撒下了温暖的“希望”。之后,春姑娘又守护在大地上,赶走了寒冷的冬天。
春天的来临,唤醒了冬眠的狗熊,狗熊伸了一个懒腰,出洞览食了。柳树被微风摇醒了,正在微风的陪伴下,一点一点地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树干就像少女的腰那么细。清清的湖里露出一条条肥美的鱼儿,个个都自由自在、悠闲地游来游去,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们也能自由自在地游泳啦!” 春天的花儿可称得上是精神抖擞啊!花园里百花争艳,花儿们都散发出一阵阵迷人的香气,一朵比一朵更美丽,更鲜艳。像在举行选美大赛呢!月季花高傲地站着,像在说:“瞧!我多美啊!小孩子们都来看我了!”
最美的是那明媚的阳光,挺拨的高山了。高山上再也没有寒冷了,而是一片绿色而生机勃勃的世界,那里有长满绿草、树木的峡谷,有黛绿的山峰,那里百花争艳,鸟声优美。在山的另一侧,还有流水潺
潺的瀑布,那水的颜色就如同草一样绿,那声音就如同钢琴弹出的雄壮歌曲,让人有种悠闲自在的感觉。那溅如珠子一般明亮,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春天真美啊!春天那独有的色彩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