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冬爷爷,迎来春姐姐。
春天万物苏醒、生机勃勃,春天如同一幅优美的山水画。
春姐姐轻轻一吹,唤醒了草妹妹、花姐姐、春笋哥哥和大树爷爷。
春天里,柳树抽出了新的嫩芽;桃树上开满了一朵朵带着粉红色的桃花,犹如小妹妹害羞的脸蛋儿;迎春花竞相开放,金灿灿的,仿佛就是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梨树上开满了雪白的梨花,仿佛让我想起“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诗句,多美的意境啊!
小草从乌黑的泥土里钻出来,像是在说“春天来了,真舒服呀!”春笋迫不及待地从土地里蹦了出来,想看看这奇妙的世界。春天把沉睡的大地给唤醒了。春天真了不起呀!
春天来到了草地上,一群群小朋友欢欢喜喜的来到草地上放风筝,看看谁的风筝飞得最高最远。看那些小朋友玩得多带劲那!
春天,就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如果画家把眼前这幅画画成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啊!春天你是我们的知音,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