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春天
春天不像骄阳似火的夏天,也不像秋高气爽的秋天,更不像寒风刺骨的冬天,但她也有自己的特征。
每当春天到来时,天气就暖和了,花园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有像酒杯的玫瑰,有像飞碟的月季,有??天空中飞着成群结队的大雁,它们排成“一”字,好像在告诉人们:“又一个春天来到了。”田野里,飘着温暖的春风,还长着翠绿的小草,走在上面软绵绵的,像走在棉花地毯上,还有几棵大树在那里站着,枝条又变软了,上面还长着小芽,像害羞的小姑娘。河水里的冰化了,小鱼和小鸭子也在小河里嬉戏、玩耍,小青蛙苏醒了,在河边“呱呱”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啊!春天来了,我得去捉害虫了。”有几只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它们是在唱歌,还是在说南方的新闻?
春天多美啊!春天,你让小草变绿,让柳树发芽,让??
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