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春天
走过炎热的夏,萧瑟的秋,寒冷的冬,春天终于来了。
春天来到了田野里,一丛丛麦苗在风中摆弄着小手,好像在说:“春天来了”。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像金黄色的地毯,召来了可爱的小蜜蜂,小蜜蜂说:“油菜花姐姐,你真漂亮,让我采采你甜甜的花蜜吧!”油菜花姐姐甜甜的说:“小蜜蜂弟弟,你采吧!你为人民服务真好!”这让我想起了一首儿歌“太阳光,金亮亮,雄鸡唱三唱,花儿醒来了,鸟儿忙梳妆,小喜鹊造新房,小蜜蜂采蜜糖??” 春天来到了河水边,河水边那一排排柳树,就像在排队,那可爱的柳姑娘,摆弄着那美丽的长发,随风舞动,美丽极了,河面上的野鸭子把头钻进水里,不一会儿就叼出一条小鱼,美餐一顿。
春天确实来了,春姑娘给大地带了勃勃生机,给人们无穷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