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乌井,那里四面环山,树木茂盛,鸟语花香,一条弯曲的水泥马路从我家门前经过,家乡有四季如春的“青松”,还有四面八方的“泉水”聚集在我家门前,人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乌井水库”。
春天山上到处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有白的、红的、紫的、黄的……;果园里开满了粉红的桃花,白的梨花,还有其它果实的花。
夏天田野里可以听到呱呱的叫声,知了在树上唱歌,鸟儿们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这儿真美啊”!
秋天田野里一片金黄的稻谷,沉甸甸;果园里结满了果子,黄澄澄的是梨,红彤彤的是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