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我有一个烦恼, 那就是我美术课的成绩总是不太好。
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每次上美术课,我都无精打采。妈妈向老师了解情况后,很担心地对爸爸说:“心仪每次上美术课都没什么兴趣,不像其他的孩子。一般来说,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不太会用文字表达思想,他们特别喜欢用色彩说话。而心仪则不同。老师说她每次画的东西都看不懂,埋头画一些似圆似方的玩意儿。怎么办?”
爸爸看了我的“作品”后,哈哈大笑:“我女儿是美术天才啊!完全是毕加索的套路,抽象派嘛!当然一般的人是看不懂的!”听了爸爸的话,我的烦恼早就飞走了!
我的烦恼 我的烦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我的烦恼是什么,你想知道吗?我来给你说说吧 !
首先因为自己马上要考试了,自己的成绩老是提不高:作文老是九十几分,数学也是九十几分,从来没考虑过一百分。很想努力,自己也下过决心。可自己过个几天就坚持不住了。看语文书或者数学书?我妈妈要命令我周末要看一小时书。有什么用呢?自己又不知道新的课文表达了什么,旧的课文已经知道了,就没什么看头了!每次要复习读书,我都头痛。只会像婴儿似的把书翻过来翻过去。除了的,就不会了。
成绩提不高,要关联到上课认真听讲,第一周我还过的不错。第二周结束我就觉得过了一个漫长的一年似的。这是第三周了,我上课一点注意力不及中混着过了。还有,因为起床太早了,上课就想睡觉。心里早就到了楼下了,只知道玩。哎,这些都怨我,叫我上课不听讲。 成绩提不高,还有因为我读题不是少读重要的词,就是计算和做题错误。扣了一些分,都是粗心造成的。一次数学考了98分,我心里满意了,我笑容满面地回家,我给妈妈看卷子,还说:“妈,你看!我考了98分。”原本想让妈妈高兴一下。不料妈妈把脸一沉说:“98分不错了?但这些错题你不是做不来,而是你太粗心。如果你不粗心,你就可以考100分的。”我明白了妈妈的话,知道粗心要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