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美好的家园
我美好的家园
我习惯了城市里汽车的喇叭声,我习惯
了城市里的高楼大厦。 可是,我梦想中的家园在哪里?哦 它就在那,一片绿绿的,从上往下看还有小花,有白、红、蓝、黄、粉色,还有着大树,树上挂着红红的笑脸。在看看旁边有着黑白相间的奶牛,白白的小兔子,还有绵羊、小鸡、鸭子。
有一座用木头做的小木屋,里面都是用木头做的。每天早晨,听着清晰又悦耳的鸟叫。每天晚上,也是听鸟叫而睡。累了,躺在一大片温柔的绿色的草地上,顿时,一身的劳累全部散开。
秋天,园子里的果树已经硕果累累,苹果好像红的发绿,好像青苹果一样。
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