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时光流逝,转眼间,我已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了。我会自己处理一些事,会自己整理房间了。这全是你们对我那无微不至的关爱。感谢你们在十一年前的十一月一日把我带到人间,给了我鲜活的生命,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
在我的童年里,有这许许多多的悲欢离合。当我开心时,你们也开心;当我不开心时,你们会夸我,开玩笑哄我开心;当我与别人分离哭泣时,你们会严肃的对我说:“人生的分离很多,成功与失败也很多,哭不能挽留回一切,你就别哭了。”这份浓浓的爱,是伟大的,是永恒的,是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的!
爸爸,我还记得小时候,您工作的地方离家很远 ,但您只要一有时间就回
家。记得有一次,凌晨十二点左右,您回家了。您进了房间,见我没盖被单,您走过去给我给被单时,发现我竟发烧了。您急忙叫醒妈妈,妈妈穿上衣服后,您和妈妈抱起我去了最近的一家医院。几天后,我高高兴兴地回家了,您和妈妈脸上挂着满溢的笑容爸爸妈妈,我忘不了,在我生病的时候,你们一直守在我身边,不肯离开;我忘不了,在学习上,你们鼓励着我,使我更加努力;我忘不了,你们对我那份浓浓的爱。这份爱是无人可代替的!我永远也报答不了你们给我的爱,我只有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孝顺你们。长大后,我绝对会干出一番大事业,让你们开开心心的!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你们的女儿(儿子):XXX
感恩父母
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如果你们是水,那我就是水中的小鱼;如果你们是蓝天,我就是在天空飞翔的小鸟;如果你们是大海,我就是大海里的珊瑚礁……
很早就想把我的心里话告诉你们,一直没有机会,这次就借中考来向你们讲述吧!
在我刚出生时,你们就因怕罚钱,把我送到了乡下大姨家。大姨一家对我很好很好,把我当成亲女儿,我很幸福地生活着。就在九岁那年,你们又把我送到城里的大伯家,在那里我过了三年的受苦生活,因为他们不把我当人看。三年后,回到了你们身边,本想我会很快乐很快乐,可是你们……
就是由于我不是在你们身边长大,你们不信任我,你们可知道,我是多么渴望你们的理解和信任!
你们可知道,我多么希望得到你们的理解啊!
那天,老师让交书钱,要二十元。当我开口向你们要时,你们的反应很大,爸爸吼着对我说:“明天让你的班主任写个条证实一下,是不是真的要交钱!”妈妈你则是说:“明天我去问问!”要知道,你们伤害了女儿的纯洁的心啊!第二天,班主任给你们打电话,证实以后你们并没向我道歉,而是说天天要钱!
你们又可知道,我多么渴望得到你们的信任!
风儿啊!你再吹快点,快吹醒爸爸妈妈的大脑吧!让他们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