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春节300字
我在我的家乡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春节,春节的事情要从大年初二开始说起。 我大年初二中午回到了老家,老家的家人看着我说:“长高了没,长高了没?” 我妈妈高兴的说:“当然长高了。”
大家都了呵呵的,大家的肚子都饿的咕咕噜噜的直响,大家都哈哈大笑,之后我外婆就去做饭,饭菜香及了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都觉得可以和饭馆比较了,大家吃完饭在外面走走。
家乡的风景如画家画的画,每个人的家乡如画,每个人的家乡都有不同的事情比如好玩的、有趣的、开心的、难过的都有,很多人都在开心的玩耍,在自己的老家游玩,每一个风景都逃不了每一个人的锐利的眼睛,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过好年。
大年已经过去了但是我的心里永远期盼着大年的家人团聚,和家人一起玩耍,还有鞭炮声的优美的声音,还有过年的红包,家乡的过年我永远记着永不忘记,这就是我的美好的回忆和时光,我会一直等着你:过年。
那些美好的回忆终是不能忘去,应为家乡永在我的心中。
这就是我的家乡,这就是我的家乡,这就是我家乡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