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
我有一个温柔的老师,她的名字叫张暁莉,我们都亲切的称她为张老师。
记得有一次,班上默写,我只得了80分,本以为张老师叫我留下来,是要狠狠地批评我,可是张老师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给我辅导错误的地方,经过张老师细心的辅导,我在下次默写得了100分。
人们都说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又有人把老师比作辛勤的园丁,每天给我们这些幼苗浇水、施肥。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温柔体贴的老师。
我的妈妈 在我熟悉的人中,我的妈妈是一个慈祥的妈妈,我非常尊敬她。
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长得虽然不是如花似玉,但至少五官端正。
有一次体育课跑步的时候,我把校服磨破了,回家后妈妈看见了急忙拿来针和线帮我缝了起来。一直到了夜幕降临、三更半夜缝好的时候才肯睡觉。我看了很是感动,不由自主的想起一句话: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一次,妈妈在做一道我最喜欢的菜,从远处就可以闻到香气四溢,我都馋得不得了了,过了一会儿,一道佳肴就好了,我高兴极了。
妈妈做的虽然都是小事,但从这些小事中我感受到了妈妈的善良,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妈妈的皮肤白白的,长得很漂亮。
记得有一次我牙痛得很厉害,妈妈带我去看牙医。医生让我躺到治疗床上给我检查,当医生告诉我有虫牙,需要打孔来治疗的时候,我非常害怕。
这时妈妈握住我的小手对我说:“儿子,男子汉流血不流泪,你要勇敢。”说完,医生就开始钻牙了,我紧紧地握住妈妈的手,感觉没这么害怕了,是妈妈给了我战胜困难的勇气,我爱我的妈妈。
傻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她矮矮的个子,一双像火眼金睛的眼睛,还有一张天天对我啰啰嗦嗦的大嘴巴。可我本来不喜欢她的,可是经过了一件事,我就很喜欢她。我是喜欢她是因为一件事情。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一个上午,我和妈妈在家无聊,我就和她玩象棋。突然一阵声音把美好的宁静打破了。我去看了看,原来是陈吴打破了我们家的玻璃。那个足球可以做证。我一开口就让他赔钱。他哭着说:“我赔我赔。”谁知,妈妈来了,就说:“小吴,阿姨不要你的钱。”我在中间说了一句:“妈妈,玻璃很贵,再说——”妈妈哪知面不改色的说:“孩子,我们不应该像他(她)人要索钱财,只要自己坚强,就不能要别人的钱。”你说,我妈妈傻不傻?
我的好妈妈
我的妈妈对我可好了!她在生活上处处为我着想,学习上给予我许多帮助。妈妈非常勤劳,她早忙到晚,公司的事情太多了,家里的事也太多。平时,她下班要烧饭;休息的时候还要洗衣服、辅导我学习,你说我妈妈累不累?
有一天晚上,妈妈在家里用电脑画公司里的图,她画呀画,一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妈妈还没把图画好,我可着急了,就让妈妈休息一会儿,可妈妈不同意,继续画。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禁不住地在心里说:妈妈您真辛苦!
有时,我遇到不会作的数学题目,去问妈妈时,妈妈总会立即停下手中事耐心的辅导我。听了妈妈的讲解,我的作业很快就写完了。
亲爱的妈妈,您付出的太多太多,我从内心感谢您!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会珍惜现在美好的读书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重庆,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重庆是山城、雾都、桥都。
重庆是山城,是因为我们住在山上,走在山上,坐在山上,出门跨步都是在山上,四面八方都是山。
重庆是雾都,特别是到了冬季,早上经常是一出门就是白茫茫的一片,连街对面的房子都看不清楚,只可约约看到半空中悬挂着的灯。
重庆还是一座桥都,因为重庆到处是山,而且流淌着长江、嘉陵江两条江河,以前的出行交通特别不方便,所以就修了许许多多的高桥把一个一个的城镇、两江沿岸连接起来了,现在交通可快捷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有特色的地方!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杨村,是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尤其是春秋两季,更加是美丽动人!
春天来到了,小树长满了嫩芽,草地上长满小花小草,花儿到处都是,有红的、黄的、紫的、白的„„,被微风轻轻地吹过,好像春姑娘在和我们打招呼,小草探出小脑袋,蝴蝶在空中飞来飞去,好像春故娘在跳舞。小鸟在唱着欢快的歌儿迎接着孩子们。小河的水清澈见底,都可以看见河里的鱼了„„
秋天到了,果树上满了水果,远处,苹果树下的小妹妹在吃着一个个大苹果,脸上带着喜悦的笑容,脸还红彤彤的,好像一个大苹果。在其它树下,有孩子们在欢快的玩耍着,有的在玩跳绳,有的在玩抓人,有的在玩躲猫猫,还有的在玩摸人。风吹呀吹,好像秋姑娘在给可爱的孩子们擦汗„„
啊!我的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春秋!
家乡的小溪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其中家乡的一条小溪是最值得家乡人留恋的地方。
春天,在茂密的森林中,小溪“哗啦哗啦”地唱着,欢乐的歌儿流向远方。小鸟在小溪上空“叽叽喳喳”,是在向小溪姐姐问候呢!快看,春风婆婆也赶来了,正在给小溪梳头呀!那泛起的层层波纹,就是小溪姐姐的纱衣。这时,我们也赶来了。我们给小溪姐姐送来了一束束美丽的鲜花。
夏天来到了,小溪又唱着欢快的歌儿,来迎接夏姐姐。火红的太阳照在郁郁葱葱的森林里,蝉在树上叫着,好像在给小溪姐姐说话。小溪流到庄稼边,看见小苗都快渴死了,于是,就给了点水喝。小苗就马上精神起来了,有弯弯腰,像是在给小溪姐姐致谢呢!小溪高兴地走了。秋天来了,小溪流过庄稼,看见农民伯伯今年又是一个大丰收,心里美滋滋的,因为
她帮助过农民伯伯呀!小溪又来到果园,看见我们正在摘果子,她淘气地给果子洗了个澡,果子高兴地笑了,看,笑得脸都红了。小溪快乐的走了。
冬天,小溪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就成了我们的“乐园”。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在上面滑冰。“看,下雪啦!”我们欢快地叫着。一会儿,雪停了,我们就在小溪上堆了一个大肚子雪人。雪人笑得多开心,看它那么开心,连我们也开心地笑了。
家乡的小溪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呵护着我们。我爱你,家乡的小溪!
家乡的果园150字 我的家乡风光秀丽、山清水秀,可我最喜欢的还是家乡的果园。
春天,万物复苏,果园里充满了勃勃生机,在春雨的滋润下,果树发芽了,林间的小鸟叽叽喳喳的,似乎在打量和议论果园的变化。
夏天,果树长的葱葱茏茏,都看不清金灿灿的阳光和蓝蓝的天空了。小朋友们常在凉爽的果园里嘻戏玩恧,快活极了。
秋天,是个丰收的好季节,也是村民们最忙碌、最快乐的季节了,人们在果园里摘苹果,享受着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