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风和日丽,百花争艳,大地披绿,丰收在望,饱含希望的大喜日子里,我们县第x届田径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了。
借此,我代表组委会向为本届运动会的筹办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本届运动会是对我县群众风貌和百姓身体素质的大检阅,也是对我县体育水平的大测试,同时它将为全县几十万父老乡亲展示才华,展现本领,畅想未来,放飞理想,构筑
了一个活力四射的平台。在此,我真诚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技能,赛出斗志,为班争光;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严守大会纪律,严格遵循比赛规程,严把评判标准,公正评判;希望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纪律,注意大会秩序,注意公共卫生,争当文明观众;从而唱响"友谊、和-谐、竞技、倡扬"的运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