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小书包,它是我学习中的好助手,生活中的好伙伴,每天都和我形影不离。
书包是圆形的,像一个圆圆的大铁球,它是用布料与铁的结合体。我的书包前有着精美的图案,是一个米老鼠标志。因为是标志,就只有米老鼠的上身部分,很是有趣。两只大大的耳朵是黑色的,两只眼睛转动着,它的手托着下巴,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似的。嘴巴紧紧闭着,有趣极了!有一次我遇到了一个老师布置的数学难题。我开始努力去尝试,结果,还是做出来了。我一看书包,书包上那米老鼠似乎在说:“小主人,加油,努力!”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事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于是我顿时精神百倍,埋头苦想起来,终于我做了出来。有时心里想高傲时,小书包的画像,又在我脑海里出现了,好像在说:“小主人,学习永无止境哦!”它,让我不再骄傲。
书包两边有两个小小的袋子,那是我放水与卫生纸的地方。我的书包分三层。第一层是放家庭作业的地方,我都是按语文、数学、英语、科学有顺序的放着,因为语文作业最多,所以把它放前面,方便组长问我要家庭作业时,可以快速找出来,不耽误组长的时间。第二层是放教科书的,平时每天不可能每一科都有课,所以我天天要换书。那最小的第三层里,放的是我从学校借的书和老师让我们买的各种课外《优秀小学生》阅读课本。在这么多的书里选出优秀的来,老师真累!
我爱我的小书包,它不仅是我的好伙伴,还是我的小助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