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诚让友谊更坚定作文700字
其实,在抱怨的同时,有没有自我反省呢?
你在对待别人的时候是否是坦诚相待呢?你是否对别人假情假意。想让别人懂自己,自己有给过别人这种机会呢?若没,就请不要抱怨。
在别人愿意与你交朋友时,请真诚的对待他们,只有这样,才会更多的有朋友。不要妄想用谎言来获得友情,那样,即使得到,也不会长久。
若你真诚的对待他,而他却欺骗你,那么,就离开他,因为他不配
若有人对你付出真心,请你也以同样的方式或者不要接受,总之,不要伤害关心你的人,那是笨蛋的做法。
记住:本性流露永远胜过豪言壮语。
人与人之间,只有真诚相待,才是真正的朋友。谁要是算计朋友,等于自己欺骗自己。所以,请不要欺骗自己。
为了让自己的友谊更坚定,就以诚相待。若万不得已需要说谎,请说谎后自己找时机澄清,
虽然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彩虹。但若是风雨太大,终究会病的,那样,如何看见彩虹呢?
记住,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你若一次一次的欺骗,换来的只是疏远。 所以,要用最最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个人,这样,只会让你成为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人。
嘿嘿,想让自己成为一个popular的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的人,就用真诚的心对待身边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