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难忘的一件事
在春节的时候,我和我的好朋友余可欣买了许多鞭炮来玩,有甩炮、鞭炮、冲天炮……等等许多鞭炮。
啊!这件事真让我难忘!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件事。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 年初二爸爸、妈妈带着我们去拜年,我的小表弟也要和我们一起去拜年,因为他家没有在农村的亲戚,他感觉农村非常好玩。所以每次都吵着要去。
早上我吃完饭,小表弟没过来。我连打了好几个电话再把他“请”过来。奶奶怕我们上车没有座位,就让叔叔和姑姑用车把我们送到公交总站。上了车我赶快找座位坐下。一看,呀!座位已经所剩无几了!而且仅仅走了一站,车上就挤不下人了。就在这样拥挤的公交车箱里行驶了大约一个半小时终于到站了。表哥骑着电动三轮车来接我们。到了姥姥家,姨姨们带着她们的家人早就到了。我们给姥姥、舅舅、舅妈还有姨姨们一一拜年,小表弟也跟着凑热闹。拜完年,我们就跟姨姨们带来的小孩一起去玩。我的小表弟不小心摔倒了,他不起来,就在雪地里打滚,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就连舅舅的大黄狗都在雪地里撒欢儿。后来姐姐想出了一个游戏玩法儿,姐姐用纸杯加上雪再加菠萝液就成了“奖杯”,让他们赛跑,谁赢了,“奖杯”就给谁。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
我已经度过人生历程的十一个春秋,我也和其他朋友一样,有许许多多值得回忆的往事它们像夜空上的繁星,多得数不清,唯有一件事老像放电影一样时时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使我永生难忘.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别人家的孩子都吃着雪糕,畅饮着凉爽我看着心里多羡慕!我多想象别人家的孩子一样吃着甜丝丝的雪糕啊!向爸爸要吧!爸爸会说不卫生,和妈妈要吧!妈妈一向勤俭!怎么办呢?为了满足我的欲望,经过再三的思考,我决定做一次伪心的事我捏手捏脚地走进爸妈的房间趁着他们不在家,轻轻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两元钱,便走开了我拿着钱心里很沉重我快速走进超市,买了个"随便雪糕''.我嘴里虽然吃着雪糕,但不是甜滋滋的味道因为我做了一件错事.
那件事爸妈虽然至今还不知道,但是我心里却很别扭,我想向爸妈承认错误,但我却缺乏勇气,我真的好后悔!不过我再也不会这么做啦!相信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