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难忘的一件事
在春节的时候,我和我的好朋友余可欣买了许多鞭炮来玩,有甩炮、鞭炮、冲天炮……等等许多鞭炮。
我们先玩了甩炮,甩炮丢在地上,声音可响了,把我们耳朵都差点震聋了,甩炮噼里啪啦的,如果重重的甩在地上,必须要远离,不然的话,脚手会被炸流血,如果轻轻的甩在地下,不但不需要远离,也不会被炸流血,就是炸着没响声。鞭炮就好玩了,鞭炮用打火机点燃,必须要远离,而且鞭炮也会有很大的响声,就像打雷一样,一个山上都能听见,声音可大了。冲天炮不一样,冲天炮要用打火机点燃,点燃过后要用手拿在冲天炮最短的地方,冲天炮就会往天上飞,到天上的时候又会发出光,那光五彩缤纷,像一条彩虹,不过不到三秒钟,又会掉在地上。
啊!这件事真让我难忘!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件事。
让我高兴的一件事
生活中会遇到许多的事,有开心的,有难过的,还有……我心中就有这样一件让我十分开心的事。
这次的期中考试,语文的试卷基础难、阅读难、作文题目更加难。因为题目很多,我怕时间不够,写试卷时慌慌张张,所以做完了都没来得及检查。等到考完了,我才后悔,后悔平时没有认真学好这些知识。
第二天老师没有改好考卷,这天我一直坐立不安,也没心思去玩,时时刻刻都在想能不能考个好成绩?第三天语文课上,老师仔细分析了试卷,然后才开始报分数,**几分,**几分,报了好多个都只有七十几分,这时,老师报到我名字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语文95,听到这个成绩,我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我飞快地从老师手里拿过试卷,望着老师亲切的眼神,向我微笑着的脸,我开心极了,心里像开了花一样。
经过努力,得到了不错的成绩,这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
让我难过的一件事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吃完饭,我带着我们家养的小狗“小花”出去散步。走着走着,我看到和“小花”玩得很好的“朋友”---“咖啡” 。“咖啡”的主人是个慈祥的老伯伯,他们也吃完饭了,下来散步。他们家的“咖啡”名字是由它的毛色而来,说到这里,大家也知道了它的毛色是什么颜色了吧!是咖啡色的。它是我们家小狗的好朋友。“小花”每次和它玩,都会弄得一身脏。我们看到这种情形,都会忍不住哈哈大笑,妈妈和爸爸都会把它拖进洗手间,给它洗个澡,让它舒舒服服的进入梦乡。有它在,我们全家都很高兴!
可是却发生了意外。有一天的下午,我放学回家,吃完饭,准备像往常一样,带小狗下去散步,“咖啡”也像往常一样下来玩,我们家对面有只大黄狗。“咖啡”每次都会去给它打招呼,这一次,“咖啡”去“大黄”的家了,它们很开心的玩耍,过了一会,“大黄”的主人出来了,他不让“咖啡”在那玩了,“咖啡”的主人叫“咖啡”出来,在“咖啡”出来的同时,“大黄”也跑了出来,看见了我家的小狗就咬,我家的“小花“被“大黄”无情地撕咬。后来死了,我和弟弟都哭了。 我们真得舍不得“小花”,不想“小花”死! 这是我记事以来最难过的一件事,现在每次看到别人家的小狗,都会让我想起我们家的“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