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儿子 和儿媳 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作为孩子的家长,我首先衷心地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 此时此刻,当我看到两位新人携手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并举行这样隆重的婚礼,我无比激动,我无比喜悦。
我要对儿子、儿媳说:从此以后,你们已经长大成人,在今后漫长的人生路途中,你们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济。
作为家长,我也衷心地祝福在座的各位来宾,祝你们家庭美满幸福!事事如意!
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 与儿媳 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 ,在此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我儿子 与 小姐(先生)结为百年夫妻,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他们通过相知、相悉、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从今以后,希望他们能互敬、互爱、互谅、互助,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 ,还要孝敬父母,正如一句歌词中唱到的那样:“常常回家看看!” 最后,祝他们俩新婚愉快、幸福美满。
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 和 小姐结婚的大喜日子,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高兴的是这对新人今天携手共同走进了他们婚礼的殿堂,开始了他们新的人生,我们也算完成了一个光荣的任务。荣欣的是有那么多的亲朋好友和父老乡亲送来了他们真挚的祝福。在此,我仅代表双方的家长向这对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时,我也借这个机会,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培养我们全家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结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个家长的大事。面对台上这对新人,面对台下这么多的亲朋好友,我送三句话给这对新人,一是希望你们互相理解,相互包涵,在人生道路上同舟共济;二是要尊敬和孝敬你们的父母,你们结婚了,意味着你们的父母老了,他们更需要你们常回家看看;三是不断进取,勤奋工作,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单位。
最后,我还想感谢我的亲家,培养出了这么好的一个女儿,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媳妇。
借此机会,我再一次地祝福这对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爱,并且衷心祝福来参加我儿子媳妇婚礼的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大家好!今天是我儿子 和儿媳 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我和我的亲家都感到非常高兴。承蒙在座各位亲朋好友在百忙之中的到来,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缘分使和结为夫妻,同时使我们两家增添了一个好儿子,一个好女儿。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互敬互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各自展现自己的才华,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去创造自己美好的生活,这也是我们作父母对你们最大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