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在女儿婚礼上的讲话》
父亲在女儿婚礼上的讲话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儿※※※与女婿※※※先生举行婚礼的大喜之日,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各位来宾的盛情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谢谢大家!
在如此美好而重要的时刻,作为两位新人长辈,我要说几句心里话。
希望你们相亲相爱,善待对方,善待自己。你们的路还很长,人生会遇到许多坎坷,现实会带来许多考验,只要你们宽容对方,互谅互让,就会抵达人生的美好境界。
希望你们生活得快乐!记住快乐是人生的根本,无论遇到什么,不骄不馁,不忧不惧。 希望你们尊敬双方父母,孝心不变,结婚后你们依然是一个好儿子,好女儿,还要当一个好女婿、好媳妇。
希望你们珍惜这天赐良缘,呵护好自己的爱,经营好自己的家,过好自己幸福的一生!记住:你们的幸福就是父母的幸福!
最后,我再一次衷心地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并将你们带来的祝福回赠给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