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锦流年,聆听幸福的声音
有一种淡淡的味道,叫做幸福,让我们一起分享!
[幸福的味道]
初相遇,那个乍暖还寒的春日便走进了记忆!草长莺飞三月天,君不曾骑白马而来,却捎来了打开围城之门的钥匙!
你说一年的序幕不算太短,97年的春天我成了你美丽的新娘!有人说婚姻是埋藏爱情的坟墓,而我们真正的相爱却是从婚姻开始!
当我把手交给你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你将奋斗而奔波的一生!不会苛求你有多么的能干和优秀,我只想在你温馨的港湾做我安全的停靠!
嫁给你,是要你疼的!
我是个贪恋睡眠的女子,每天清晨起来的那一刻,我都会闻到那一缕浓浓的米香!你用你的无言写就对我的宠爱!
取之你的一根肋骨成我的整个躯体,即使没有风花雪月的浪漫,没有山盟海誓的深重,我还是会选择幸福的生活,因你而幸福的生活!
有一种淡淡的味道,叫做幸福,让我们一起分享!
“我会让你相信我才是这个世间最爱你的人,我才是你心的最终归宿!”这是你的爱情宣言么?我知道这是你用一生用心来兑现的诺言!
恋爱没有固定的模式,不同的人,不同的年代,爱情的模样也不尽相同!无论是怎样版本的爱情,我们都要用心去演译!
做你今世且俗且雅的妻!不忆前世,不约来生,因为只信今世的缘!
“我没有陪你一起长大,但愿意陪你一起慢慢变老!”守着你的承诺,在我们慢慢变老的季节里,一起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
[嫁给你,是要你疼的]
亲爱的,你可以不是世间最优秀的男人,但你必须是最适合我的唯一,那么在我俗气的眸中你就是最优秀的那个!当你深厚的微笑拉开初识的页面,走进了你我相爱的连线,我就是今生让你来疼的女人!
当我把手交给你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你将奋斗而奔波的一生,我不会苛求你有多么的能干,我只想在你温馨的港湾做我安全的停靠,我只是一叶喜欢宁静的小舟,太大的风浪会淹没我行驶的方向!
让你的疲惫歇息在我柔弱的肩头,我是感受你心思的知己;让你的欣喜呢喃在我聆听的耳畔,我是分享你愉悦的姐妹;让你的困惑溶化在我不倦的誓言,我是相伴你一辈子的爱人;让你的激情放纵在彼此的相拥,我是亲吻你零距离的情人!
嫁给你,是要你疼的!
在你关切的目光中,我可以放肆地大笑,而你已习惯了我固执的任性,你会宠我如长不大的小女孩!在你呵护的视线里,我可以不掩饰我的坏脾气,而纷乱的思绪会在你真实的情意中慢慢地梳理!
为你洗衣,是不想你在八小时之外再劳碌,为你做饭,是让你有个好的胃口,为你削一个苹果,放在夜深时你学习的桌边,你便可以嗅到情的芳香!一个无拘无束的女孩子为你走进了另一个陌生的环境,辛苦地适应着她的角色,然后为了延续爱的相约,又成了牵肠挂肚的母亲!
嫁给你,是要你疼的!
亲爱的,春的明媚中我是你身边灿烂阳光的气息,夏的炙热里你是我遮晒的那抹绿荫,秋的落寞中我是你收获成熟的点点滴滴,冬的萧瑟里你是温暖我的那盏永不熄灭的心灯!游走的岁月中你是我痴恋的追随,漫步的四季里我是你坚定不移的注目!
[幸福街道]
闭上眼睛,音乐在夜的暗香里流动,走进心灵空间,是谁在思想的碎片里找寻幸福的街道?
叫做幸福的街道或许与幸福无关,如许多美丽的传说,仅仅因为它们是传说而已!
轻轻地问:幸福的街道在哪儿?源于何处?
爱人说:幸福的街道就是家门前的那条!
家是幸福的源头,和家相通的那条街道就叫做幸福街道!
想像幸福就是阳光的味道,即使在冷冷的冬季,也能感受到温暖的拥抱!
想像幸福就是清新的雨滴,炙热的盛夏也能掩藏一份倦怠!
喜欢平淡生活的女子总是容易满足,随手拈来的风中都可以聆听到幸福的声音!
没有谁拒绝幸福,只是总会有人不懂幸福!幸福其实就如我们所拥有的某种东西,拥有时我们往往不懂珍惜!
没有谁拒绝真情,只是我们有权利选择情感的距离,幸福以不同的形式出现,于是,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去接受幸福!
当亲人离开我时,曾怨过上天不公,可是静下来,想自己曾经拥有过那么多的宠爱,当记忆的画面在脑海中走过,我知道我一直是母亲心中的宝!虽然再也无缘叫一声“娘”,可是又怎么能否认自己曾拥有的幸福呢!
可以用眼睛去收集这个世界的色彩,可以用耳朵去聆听这个世界的声音,可以用思想去感悟这个世界的美丑……这些你所以为最最普通的拥有,也都是构成幸福的音符呀!
华灯初上,走在幸福街道上,街的那端,总会有一盏灯为你亮着,那是等你归来的温馨之光!
忙碌的时候是因为可以有事情可做,闲下来的时候听听音乐,写一写随心而语,于是,微笑总会淡然如花,有时幸福,就是这么简单的事!
那条叫做幸福的街道并不遥远,它就在你的视线之内,只是它需要你用心来感受,然后,好好地去维护它,不要让它尘土飞扬!
[握住一生的温暖]
从一则心情故事中读到这样的语句:“握住一生的温暖!”如那句经典的“执子之手,与之偕老!”牵手,是千年修来的缘,而握住一生的温暖,是牵手的幸福所在!
从电视中看到一段男女主人公的对白,女子牵着男子的手:“你的手很软呀!你的手是不是冬天会暖暖的,夏天是凉凉的?”男子有点惊奇地回答:“是呀,你怎么知道的?”而女子说:“我母亲说冬天手暖夏天手凉的男人是好男人!”用一个最简单的常识去评判男人的好坏,虽然不是很全面,但是从一个女人的角度来评说男人的好坏,真的只在于你是否握住了你一生的温暖!
电视一旁的爱人说他的手就是这样的,冬天暖暖的夏天凉凉的,我笑言他不就是说自己是个好男人嘛!嫁给你就是让你疼的,借你的温度去温暖那个嫁你的人!虽然以前没有想过握住的那双手的温度,但是我记得,我总会在冬天里让爱人暖和我冰凉的双手!
我是如此惧怕冬天的寒冷,而又如此地迷恋着这样的一个季节,而这种矛盾也在我的性格中潜生暗长!期盼着冬季的来临,如期盼一个相约已久的约会,我
知道这个季节的美丽总是在最冷的时候绽放,当那些晶莹的雪绒花在空中编织着一个个透明的童话时,畏惧寒冷的心会在那一刻释然!想像那样的风景在眼前舞动,伸手,就能触及到那些美丽的梦,而窗内,温暖依旧,因为有爱在流动,那个给你温暖的人总会陪在你的身边!
读那些关于情感的故事,总会深深地叹息,为千年的约定,为意外的邂逅,为转身的落寞!每一个和情感有关的情节,总会在时光中旖旎地盛开,旋转,再旋转,最后,如秋天的最后一片叶子孤单地跳舞!喜欢在所编织的文字里沉积伤感的字眼,而现实中我是一个贪恋阳光的女子,沐浴在闪动的碎片中,指尖触摸着温暖的气息,然后,慢慢地晾晒夏日里遗落的潮湿!
牵你的手,握住我一生的温暖,当我冰凉的身体在你的怀抱中渐渐变得温暖,我知道这就是今生我所要的幸福,一种平淡的幸福!陪你一生一世,陪你一起慢慢变老,等夕阳西下,落日余辉中牵彼此的手,相伴走过生命中每一个简单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