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节开幕词 [
大家好!
在这万山红遍、硕果飘香的美好季节里,在岳西县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上我校教师代表队获得优异成绩之际,在我校获得“安庆市省级示范高中教学成果提升奖第二名”、“岳西县2016年高考双达标奖”、“岳西县2016年高考特色贡献奖”表彰的喜庆时刻,我们又迎来了汤池中学第三届校园体育节暨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同一个校园,同一个追求。老师们,同学们,本次的校园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是我们追求卓越的又一次行动,学校希望在涌现更多体育上领跑者的同时,更希望在体育拼搏精神的激励下,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学业发展上的领跑者,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快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步伐,为学校的改革创新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努力实现学校工作“上特色、上层次、上水平”的跨越式发展。
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校园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