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时光时光匆匆,2016届夏季毕业研究生即将离开母校。此时此刻,大家心中充满了不舍与眷恋。不舍的是辛勤付出的导师,眷恋的是对自己关怀备至的母校。
再在在美丽的红果园,我们一同度过了几年美好而短暂的时光,一同经历了风风雨雨,一同收获了点点滴滴。
再在敬爱的导师、亲爱的同学,让我们共同拉开帷幔,用舞姿,用歌声,用掌声,用最美好的笑容,为即将远行的朋友们送上最真挚最深厚的祝福。
2016届研究生毕业晚会,这场感谢师恩、告别母校的盛会,将成为你我终身难忘的毕业记忆。
7月9日晚19点,天佑会堂,我们期待您带着亲朋好友共同度过美好的难忘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