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晚会主题标语
男:也正因为此,我们承载了太多的祝福与惦念,寄托了太多的关怀与企盼,藏匿了太多的故事与细节。
女:在今晚,当第一枚音符响彻礼堂的时候,也就意味着又一届枣院学子的青春往事将被再次提起,接着在几小时后被封存在这座熟悉的礼堂,留驻在我们每个人的脑海。
男:今晚,让我们再一次重温,那些感动过我们的人和事:灯火通明的教学楼里用功的身影;篮球场上捍卫集体尊严的男儿霸气;满是欢声笑语的宿舍里不着边际的闲谈……这一切在今天看来是如此的美丽而生动。
女:让我们静静享受下一个挑战,在日复一日与时间的赛跑中,你会变得更加坚强,更加神采奕奕!又一个青春之旅从今晚起航。
“网通宽带”杯枣庄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欢送07届毕业生晚会现在开始!
放飞心中的理想畅想青春的旋律
追逐成功的喜悦把握无悔的明天
歌声响起,往事历历在目,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让我们虔诚祷告,祝福彼此,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歌声逝去,前程始于足下,期待下次瑰丽的相逢,让我们自然体味,感受人生,会当击水三千里,自信人生五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