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晚会主题标语《2016大学毕业晚会邀请函》
大学毕业晚会邀请函
尊敬的2xx届毕业生家长:
您好!
六月xx,紫金怒放,丹果飘香;六月xx,硕果累累,成绩斐然。经过四年学习,您的孩子已顺利完成大学本科学业,即将从xx-xx学院这座象牙塔踏上新的起点去挑战人生新的征程。
几年来,您深切关注xx-xx学院xx-xx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在此,我们向您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20xx年6月xx日上午9时,xx-xx学院xx-xx学院2xx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将在学术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届时,我院2xx届本科毕业生将从大学殿堂扬帆起航,怀感恩之心,承家国之托,秉青云之志,燃激-情之火,启梦想之旅。在此,首先向您及您的孩子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典礼,共同见证这一光辉时刻,祝愿他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上“乘长风,破万里浪”!
同时,我院毕业生晚会也将于6月xx日晚在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您的孩子将与其他毕业生一起,共同欢度这个属于他们的晚会!我们同样希望您可以莅临晚会,与您的孩子分享他们四年来的欢乐与泪水,见证他们人生的又一个里程碑!
xx-xx学院xx-xx学院欢迎您的到来!
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