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大海》
1、我喜欢大海。每当我来到海边的时候,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之情。
我站在金黄色的沙滩上,只见沙滩上撑起了一把五色的太阳伞,好像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蘑菇,金色迷人的沙滩如金子般闪亮,明晃晃蓝悠悠的大海,闪着银色的光辉。
那一望无际的大海,轻轻的拍打着海岸,唱出了优美悦耳的声音,雪白的浪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在海面上追逐嬉戏,刚碰到岸边的礁石又害羞似的跑了回去;又好像一位舞蹈老师,尽情地在浪花上跳着欢快的舞蹈,远远望去,无边无际的海面仿佛是一块晶莹的蓝宝石,又仿佛像一块天蓝色的地毯,整齐的铺在上面,
海浪涌上来,又悄悄退回去,在沙滩上留下了许多贝壳,我和玥玥蹲下身子,拾起贝壳来,贝壳有大的有小的,形状各种各样,有的贝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挑了许多漂亮的贝壳放入篮子里,忽然,玥玥叫道:“媛媛姐,快过来看,这贝壳多漂亮。“我跑过去一看,玥玥说的真不假,那贝克又小碗那么大,身上印着一条条彩色花纹,五颜六色,我连忙接过来,小心翼翼地把他放入篮中。
我站起来,你看,近处的海鸥在自由自在的飞翔,好像在跟海洋说着悄悄话,你看,海浪不停地拍打着沙滩,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在玩耍。太阳公公也累得慢慢的走回家,只在蓝蓝的天空中留下一片晚霞。
你听!岸边的海涛声,小孩的欢笑声,树林里的沙沙声,交织成了一曲名叫《大海》的交响乐,悦耳动听,我爱大海,爱它的一望无际,爱它的空气清鲜,爱它的神秘,爱它的美丽,我爱大海。因为大海在我心中编织了一个五彩的梦,让我随时随地都能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遨游!
2.我爱大海
大海是美丽的,是一望无际的,我爱大海,因为大海拥有一颗宽广豁达的心。
坐在松软的沙滩上,一轮明月发出耀眼的光芒,把海水的脸映得红彤彤的。此时,海风吹拂面颊,海水亲热的吻着岩石,我拾起一枚贝壳,一边倾听着贝壳的声音,一边尽情享受着大海带给我温情的,无穷的乐趣。
海,平静时,像一位温顺的孩子,每当在海水波光粼粼时,似一面镜子,又似在与广阔的天地微笑。而我们,正在风平浪静的水里玩耍,不时有几只海鸥飞来凑热闹。
这是海平静的一面,可有时海又像一头愤怒的雄狮。那是在海涨潮时,波涛犹如千军万马,向海岸冲来,人们还会在远一些的陆地上隐约听到海浪直奔沙滩的声音,让人觉得此时的海是那么汹涌澎湃。
我爱大海,爱它有颗高尚的心,而这时的我也似随着大海荡漾起来。
可是落潮时,海水双恢复了平静,人们又来到海边,拾起一些被海水冲来的贝壳,海虾等海里的物品。
望着一望无银的大海,我的心胸宽了许多,我觉得自己也应该像大海一样,容纳百川,包容一切。
3.我爱白云,我爱天空,但我最爱的是大海。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海面上。海面上映着彩霞和红霞,就像一个小女孩害羞时脸上的红光。海面上风平浪静,海浪轻轻拍打着海滩,就像一位不知名的音乐家演奏着乐曲。
上午,阳光明媚,烈日烤着大地,海滩上发烫了,海浪往海滩上伸展,像一个欢快的鼓手,又像一位慈母怜爱地抱着孩子。游客们开心地脱下鞋,踩在沙滩上,拾起贝壳来。
傍晚颇为迷人。海天交界处,一轮半坠的落日悠悠晃晃地悬在海平面上,随着那一浪浪翻涌的海浪沉浮着漂移荡漾。美得如仙境一般,妙不可言„„夕阳那辉煌美丽的影子投在被晚风吹皱的海面上,撒下了一大片闪亮的、鲜艳的、玫瑰红的细鳞片。
大海,她有那与众不同的美。
4.今年暑假,爸爸带我去厦门的鼓浪屿看大海。这是我向往已久的愿望。
我第一次见到大海,看到它是那么的波澜壮阔,那么的无边无际,那么的雄伟壮观,比我想像的更加美丽!
我第一次投入大海的怀抱中,心里不知有多么激动。坐在沙滩上,一片金黄色的细沙软绵绵的,真舒服。浪花时不时地拍打着我的小脚丫子,真痒,乐得我哈哈大笑。海浪还拍打着我的前胸、后背,就像妈妈的手一样抚摸我,是那么的柔和。
我和爸爸往远处游去,正游得高兴时,突然,一阵凶猛的浪把我们冲上了岸。我也咕噜一声喝了口海水,啊!这个味道跟书上说的一样,真咸。爸爸风趣的说:“告诉你为什么海水这么咸。因为海里的鱼在夏天的时候一直流汗,所以,海水就是那么咸。”我们俩哈哈大笑起来。
我在沙滩上堆了一个“城堡”,还没等我细细欣赏,海水就把我的杰作给吞没了。 晚上,我听着悦耳的涛声。这涛声好像催眠曲,使我渐渐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