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方队】
夏天是多彩的季节,夏天是成长的季节!夏姑娘带着一群稚嫩可爱、精神抖擞的小朋友来到了我们场地中央,他们是由启蒙班和启智班组成的小星星方阵,他们天真活泼,对一切充满了好奇,在教师的辛勤培育下,他们正一天天长大。童心是一首歌,童心是一泓清泉,童心世界就是一个让你更透明,让你拥有更多快乐的地方,常怀童心你也会发现世界真美好。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太阳是明天的希望,孩子是民族的未来。让我们迎着朝阳展望未来,下面请欣赏小星星方阵为我们带来的串烧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