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校园人物事迹材料
十大感动校园人物事迹
“感动校园人物”振兴东街小学12班任思璇事迹材料
任思璇她像一棵充满生命力的小苗儿,在阳光雨露的哺育下茁壮成长。在家里,她虽然是女孩,但为了锻炼自己的自理能力,常常干整房间、扫地、擦桌子、拖地等家务活,是爸妈的小助手。懂事的她为了不给父母在金钱上增加任何负担,她似乎没有自己最喜欢的衣服,也没有最喜欢的礼物,但她说她很幸福,除了缺知识,什么也不缺,她生活在农村的一个普通家庭里,妈妈经常教导她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孩子她这样严格要求过自己,所以在学校班里一直是班干部,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她参加过校园的文化艺术节,学校组织的运动会和一些比赛,并且获得很好的名次。
她处处以身作则,上课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积极同同学合作学习,认真完成各科作业。与所有的不文明行为告别,从不讲脏话,不买零食,不乱扔乱吐,并能帮助同学们改正一些缺点或不良行为。她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好少年,别看她年纪不大,但她却非常懂事。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勤俭节约,爱护公共财物,遵守公共秩序。
她与同学友好相处并受到同学的尊敬,当同学们有困难时,她会尽力帮助他们,同时也得到老师的信任和支持,在班级中,每当有什么最脏、最累的活儿,冲在最前面的有她的身影,老师不在的时候她也总能发挥自己的组织能力,带领同学们把班级打扫得干净彻底,总是让老师十分放心。同学们都愿与她交朋友,因为她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团结他人。她的这种表现潜移默化地影响着集体中的每一员,她也成为了集体中的领头雁。能给老师减轻负担。
在学习上不断超越自我是一项目标,她秉持着勤奋踏实的精神,坚信只要努力了,就算问题出现了,也会寻找到解决的方法。在日复
一日的努力下,每天较小的进步汇聚成了庞大的能量,使她的学习成绩不断提高,所以她的学习一直名列前茅,每个学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并被评为优秀学生。虽然学习优秀,但从不骄傲,是大家学习的楷模。她正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去实现着自己美好的理想。虽然,她脚下的路还很漫长,她还需要经受更多的磨练与考验,但是,她会更加健康地成长,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综上说述,我们认为任思璇不愧于“感动校园人物”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