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稿
优秀会员代表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三年级学生郭彩莹,今天,我能以优秀学生代表的身份在此发言,我很高兴。在此我向深切关怀我们的校领导、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记得还在上幼儿班的时候,我就向往着成为一名小学生。当我开始上学的时候,我就立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值得自豪的是,在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下,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我在小甸完小这个美丽的大家庭里茁壮的成长了。
三年来,我能认真听好每一堂课,积极举手发言,认真做好每一次练习。自觉完成家庭作业,很少让家长操心。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做同学的好朋友。
三年的努力,我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换来了不少的荣誉。每学期,我的学习成绩都名列前茅,被评为优秀班干部,现在是三年级的班长。
同学们,你们看,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学校办学规范,与时俱进,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我为我们的学校感到自豪。我们的老师工作勤奋,关爱学生,为人师表,取得了很多的荣誉,我为我们的老师感到骄傲;同样,我们的同学读书认真,学习努力,全面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为我们的同学感到高兴。只要肯努力,我们人人都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
最后,我真诚的祝愿我们小甸完小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使每一位同学都能闪耀出最耀眼的光芒!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