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代表发言稿——焦英
优秀会员代表发言
禹城市吕剧戏迷协会成立会员代表发言稿
各位领导、会员朋友们:大家好!
我叫焦英,感谢大会给我在这里发言的机会,谨让我代表全体会员,感谢协会筹备小组给做的大量工作,完全拥护协会章程,完全拥护新当选的协会领导机构,拥护大会的一切决议,拥护副主席孙立芳同志的发言。
成立吕剧戏迷协会,是我们吕剧戏迷的一件大喜事,是我们的迫切需求,是我们今后能更好地参加吕剧活动的新起点,是我们能在协会这个大家庭里充分展示才能,提高艺术水平的大好机遇,我们要珍惜这个机遇,珍惜自己这个会员的荣誉,把协会当成自己的家,维护协会的一切利益,听从协会的一切安排,积极参加协会的一切活动,决不辜负协会对我们期望。
朋友们,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们团结起来,人人都献出自己的热情,献出自己的智慧,全力以赴,各尽新能,唱响吕剧,唱遍禹城,让吕剧的美好旋律传播到千家万户,永远在我市上空飘荡飞扬,让我们的吕剧民族艺术更加繁荣辉煌! 最后,祝愿大家老有所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