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记不起她是什嚒时候离开。最后一次见她的时候,她两眼泪水,哭红的双眼,而我却无勇气擦去她脸上的悲伤。曾经以为她不够爱自己,没想到原来却是自己不够爱她。在她需要我的时候,我却无法给她依偎。等到我发现的时,已经成为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
一切也正如她所说,我会为了她流不只一次两次```````的泪水。
记得那是她第一次在我面前哭的时候,我把她搂进怀里对她说:“女孩在男孩面前哭,是用她的泪水告诉对方,她很需要对方,希望对方能给自己幸福与快乐,Because she loves him very much,and you also love me。
她就故意作反抗要推开我说:“你臭美,谁需要你,谁爱你!”
我没有出声,而是更加用力的抱紧她,然而她也不再推开我,因为她的确需要一个能给自己幸福与快乐。即使我不能,但她知道起码我是爱她的。她的眼泪一滴一滴地沾湿我的肩膀,我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她脸一滴一滴的泪水,我感觉无比心酸,再多的言语也无法说出,我只能用我的行动来麻醉她的所有伤痛,吻上她的樱唇是多么幸福的一瞬间,两个人的世界就象水晶般透明,看不见有任何多余的物质,而我却在吻上她那一刻就冲昏了头脑,或许说被麻醉的人是我自己。她抬起头问我:“那男孩为了女孩流眼泪呢?又代表什么?”
哇靠~!我的心脏突然一下惊跳,如果我回答不出,岂不是表示自己不在乎她,不够爱她!没想到她来了个暗里藏刀,这招果然够狠啊。此时我绞尽脑汁,虽然我口才不是很好,不过真的要感谢我老妈天生给我那一点点小智慧去创造挽回小小生命的文笔。一段比蜂蜜还甜的花言蜜语似利剑一般刺进她内心,让她甜到入心入骨。呵呵~!I am to tell her so:“那代表男孩想对她说,她是他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不能没有她,希望她能给他一个机会,让他永远和她在一起,用尽所有的生命去爱她”
她听了之后,便又流着泪笑着脸望着我:“那好~!我也要让你为了我流出满脸的泪水。”
我便故意惊讶地说:“你也太狠了吧!要为你流泪不只,还要满脸都是,好歹我也是个男孩嘛,满脸泪水多难看啊。到时候犹如河水泛滥,会淹死千万无辜百姓的。恐怕以后会有许多野鬼冤魂深夜来访,我就死无全尸了。为了我,请小姐您高抬贵手,放过小的一滴爱的眼泪吧。”
“I ignore,总之你的眼泪是我的,我要你流就流,本小姐绝不心软。哼~~!”她脸上开始露出微笑。
看见她的笑脸,似乎松懈了肩上的巨石,呼吸也畅通多了。那时我终于明白自己喜欢的人的眼泪与笑声则是自己的一种伤痛与快乐当时唯一纳闷的是,不知何原因她会在那里哭泣,问她她也没表示清楚,只说这次原谅我不许我有下次,下次若我再犯就挖我的心看看是否是黑的。那时敢情特冤枉特无辜,不过谁叫她是我的girl friend,只好硬啃咯!
直到她离开,我才知道原来那次是她生日,而我却不懂她的心思,忘记了她的生日。
我和她的感情也就从一场雨开始经不起考验,那天,即使雨水模糊了我的视线,我依然看得很清晰,她和另一个男孩在一把蓝色的雨伞遮护下,贴近地,欢声笑语地向我走来。很想瞬间能够躲得远远,心理的一阵阵酸痛,告诉我这是无法逃避的事实。她叫着我,幸好我的理智能压制我的思想,视线转移到那个男孩说:“嗯``````我没带伞,麻烦你送她回去好吗?”看着他们的身影逐渐远离,消失在朦胧的雨中,此时,我体会到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并非好受的滋味。
本以为不该在乎,应该信任她,也应该相信自己。但是我实在无法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又一次看见他们亲近的接触。他们骑着一辆车,她双手插在那个男孩的腰间,我心痛得似乎万箭穿越。刹那间希望自己是瞎子,不让视觉在大脑构成眼前的画面。车在我面前停了,接着便听见她轻柔的声音,我呆在那久久没出声,这次我不知还能不能理智,我的思想已命令大脑进行连自己都没有预料到的行为。我转身欲想回宿舍,她感觉到我的心情,于是马上下了车:“他只是我的同班同学。”我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也许需要时间清静思绪吧。我没有回应,一直回到宿舍。
晚上7:40分左右,电话突然响起,屏幕里显示着她的名字,我却没有勇气接听,电话连续响了七八次,而我还是无动于衷的趟在床上。10:13分她发来短信:“为什么不接电话?还是你没带在身上?你肚子饿了吗?我饿了,陪我去吃点东西好吗?”我竟然忘了她每到这个时候必须吃点东西才行,可是我```````几分钟后她又发来短信:“你今天怎么了?我做错事了吗?你在生我气吗?”
接着又收到她急切而来的信息:“我在你宿舍楼下等你,你忍心我在那吃冷风吗?”
她好傻,我当然不会狠心到如此地步,只好换上衣服下去见她。可是老天就是爱捉弄人,偏偏在这个时候让那该死的家伙出现在眼前。在我没有哼出半句话前,他们已经聊得投入,似乎没有感觉到我的存在。这时什么狗屁理智,狠心不狠心的都无顾虑那么多了。怒火爆发,气得快无法呼吸,我大声的喊道:“你来得正好,她肚子饿了,你陪她去吃点东西吧!”
“你在说什么?”她转过来说。
“我想他对你那么好,不会让你给饿着的,我没空,你和他去吧!”
“你怀疑我和他``````”她的眼神里似乎闪烁着泪光。凝视着此时的她,我心里百緖交集,乱得要命。或许我真的无法面对感情的失败,无奈的转身离开。
“难道连半点信任都没有吗?”她的眼泪缓缓地擦过脸边。
此时,“有”或“没有”已不足为一个挽回一切的理由,走到宿舍门前,拿出手机希望一条短信能给自己答案。轻按几键,就把一切寄托在简单的四个字。我藏在暗黑的被子里,什么都看不见,但她的一悲一笑总连绵不断的出现在脑海,我一直想着是不是应该信任她,而不是在乎眼前的一切。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而我却越来越害怕一个等待已久的回复的到来,于是,我把电话关机了,幽静的夜里,只有微弱的月光照在脸上,而我在难过之中不知不觉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