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中国中央电视台
董卿: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此时此刻,我们是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军事农业频道,少儿频道为您现场直播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
撒贝宁: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向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向全世界的中华儿女拜年 了。
尼可买提:我们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全体指战员拜年了。
李思思:我们向武警部队官兵,向公安民警,向此刻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朋友们道一声“过年好”
董卿:在这里呢,我们也要特别向遭遇地震灾害的台湾同胞表达我最深切的关怀和问候,在这里也向大家拜年了。
朱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
努力奋斗,十二五规划圆满收官,我们又满怀着丰收的喜悦,昂首步入十三五决胜小康的开局之年。
周涛:2015年随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改革开放,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协调推进。我国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撒贝宁: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你我中国梦,全面建小康,这里全体中华儿女共同的心愿。
董卿: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今年的春晚啊,除了北京的主会场,我们还在福建泉州,在陕西西安,广东广州,内蒙古呼伦贝尔设置了四个分会场,我们要和大家一起共度除夕夜,欢庆中国年。通过电视镜头,我们已经看到了四个分会场的画面,大家好,首先让我们连线福建。
李佳明:启航咯,(另一个主持人对着镜头挥手)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李佳明。
赵琳硕:我是福建泉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赵琳硕。我们在东部分会场福建泉州陪您一起。
合:过大年,新年好。
李佳明:此时此刻,作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的泉州,父老乡亲们在用自己的方式,开启新的一年崭新的航程。什么最能表达我们此刻的心情呢?当然是充满暖意的春联了。
赵琳硕:所以啊,我的上联是【蓝田日丽,九州千里秀】
李佳明:我的下联是【碧海春融,两岸一家亲】我们的横批是 合:共庆团圆。
朱迅:过年咧,拜年咧,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过年好。 徐杰:大家过年好。
朱迅:这里是西部分会场陕西西安,我是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朱迅。 徐杰:我是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徐杰,今天啊,我们在这座千年古都和大家共度除夕。
朱迅:现在这座古老的城市啊,到处都是浓浓的年味,来吧,跳起来我们这里的春联是上联【紫气东来,三秦织彩梦】
徐杰:下联【古都西望,一路展宏图】横批是
合:丝路迎春
第六篇、2013央视春晚主持人串词(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