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时间过得那么快,转眼间我已长大,你的两鬓却泛出了斑白的头发,是你用青春将我教育成人,回首过往,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初春,微凉。 初春的细雨绵绵,打湿了你的肩膀,还记得那时,还小的我执着的牵着你的手。你无计可施只好在我的要挟下陪我去游乐园,我兴奋得又跑又跳,你也笑得合不上嘴。这时,下起了小雨淅淅沥沥的,可我还是那么开心。玩遍了所有游戏的我,和累的气喘吁吁的你。从那时开始,你便成为我最贴心的玩偶,也是我最爱的人。妈妈。
盛夏,炎热。
夏季的烈日炎炎,你为我撑伞遮阳,还记那时,我最爱吃奶油雪糕,在家里热的打滚的我要你去买,你二话没说就去给我卖雪糕,回到家,你却只看我在一旁大口大口的吃。汗珠从你的脸上滑落你却没有一句怨言。你是唯一为我付出而不求回报的人,无怨无悔承受一切的人。
深秋,凉爽。 秋季没有那么炎热秋风习习吹散了夏日的炎热,你怕我冷,细心的为我添加衣服,你知道我喜欢看枫叶,喜欢哪火红的颜色,便带我去很远的山上看枫叶,那一片片的枫叶好似你对我付出的点点滴滴和无私的爱,看着你辛劳的背影,我心中有说不出的感激,我冲着你大声的说;“妈妈,我爱你。”你也笑着说,我也爱你。你帮我拾起一片片枫叶夹在书里,只有你,也只能有你,妈妈能这样的宠着我,惯着我,包含我一切的过错。
寒冬,凄冷
我喜欢寒冷的冬季,因为那白皑皑的雪,因为有你,我便又爱上堆雪人,虽然那时的我不再是懵懂无知的小孩,我已经长大。你却还像哄孩子一样陪我堆雪人,看着你和我亲手堆的雪人,你还给他按上了鼻子与眼睛,你笑呵呵的看着我,我也看着你。幸福好像就这么简单,有你陪伴的日子里,是那么温暖。
我与你,手牵手,心连心。一起走过那铺满桃花瓣的小路。把幸福挂在脸上,就这样一直走,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