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我拥有我快乐》范文》
我拥有,我快乐
朋友们,不要再抱怨生活中的不尽人意了,闭上你的眼睛,在大脑里仔细搜索,你会惊奇的发现:“噢!原来自己拥有的这么多!”
我可以感受父亲如山一般的父爱,在遭受挫折时,总有一双温暖而厚实的大手可以将我从泥泞中拉出来。我也可以体验涓涓细流一般的母爱,在受伤时妈妈送来的那一杯暖茶,总可以给我破碎的心一丝温暖的慰籍。 我想,我所拥有的这些,一定会比孤儿或是单亲家庭的孩子要多得多。 我可以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享受学习带给我的乐趣。我的思绪可以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宇宙中畅游,我可以忘情的在知识的海洋里吮吸养料,在书桌上倾听笔与纸所摩擦发出的沙沙的声音。我也可以在实验室里探求生命的奇迹,更可以在田径场上自由的奔跑。
我想,我所拥有的这些,一定会比贫困山区里渴望知识而上不了学的孩子要拥有的多得多。
我可以用眼睛看清楚这个美丽的世界,可以用耳朵倾听美妙的乐声,可以用鼻子闻到沁人心脾的气味,可以用嘴巴品尝美味的食物。我也可以自由自在的在蓝天下奔跑,或是用灵巧的双手编制出各种各样的小作品。
我想,我所拥有的这些,一定会比残疾人或是忍受病痛折磨的人要多得多。 我可以在节假日,在艳阳天下和朋友爬上山顶,享受大汗淋漓的快感。我可以坐在电视机前寻找感兴趣的节目。我也可以和知心朋友讲些悄悄话,向老师倾诉成长的烦恼。我更可以享受朋友们对我真挚的友情。 我想,我所拥有的这些,一定比缺少朋友或是生活枯燥的人要多得多。 朋友们,不要再抱怨生活中的不尽人意了,闭上你的眼睛,在大脑里仔细搜索,你会惊奇的发现:“噢!原来自己拥有的这么多!”
我拥有,我快乐
生活像一杯红酒,拥有一份热爱生活的情怀,会从中 品出无穷无尽的美妙与乐趣。 ——题记 每次逛街,学习的劳累、压力的沉重,都会被快乐挤跑,只觉淡淡的香气在弥漫;每次逛街,就如倾听轻风弹奏乐曲,烦恼便烟消云散了,只觉空气是甜丝丝的。 选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穿上休闲随意的牛仔裤,慵懒地逛着街,流转于一间间风格各异、琳琅满目的店铺,仿佛漫步湖光山色中。我悠闲地看着这间服装店,优雅的淡粉色充盈其间,小巧的楼梯旋转而上,带有小桥人家的恬静闲适;再看看那家宽敞整洁的饰品店,白色墙壁衬托着巨大的画框,画里的人笑容温暖如春,使人赏心悦目。这不也是一道道精致而美好的风景吗?我的心中充盈着幸福和快乐,在街上流连忘返。 驻足街边,我欣赏着一个个平凡的人:有少女提着袋子,甜美的笑容绽放出青春的靓丽,飘飞的长发传达出青春的潇洒;有年轻的妈妈们在时尚衣柜前挑选着饰品,即便已结婚生子,仍旧富有活力和魅力;还有天真无邪的孩子如一朵朵向日葵,那是迎着太阳的蓬勃朝气;再看那略带严肃的奶奶,在架子前细细挑选,不经意间嘴角泄露出些许满足的笑意。那点滴笑意呀,倾泻了奶奶无数的快乐:或许,她拥有满堂绕膝的儿孙,拥有相濡以沫的老伴,拥有恬淡而悠闲的生活,拥有„„噢,大千世界,各种各样的人,构成了如此五彩缤纷的生活。我带着虔诚的心欣赏这幅美妙的生活画卷,就如点燃了麝香,快乐似轻烟萦绕在心间。 走过路过,如此多而美的衣服岂能错过!于是,便进出试衣间,在镜子前留下美丽的影子。前后转转,左右看看,再换换姿势,心情便飞扬起来,笑声如流淌不止的溪水叮叮咚咚,嘴角笑得如初一的新月。管他什么劳累烦忧,只让心情美丽绽放,只因拥有而喜悦! 带着一份热爱生活的情怀出发,便拥有一路的曼妙风景,
拥有一路的芸芸众生,拥有一路的衣裙纷飞,乐,无穷也。 带着一份热爱生活的情怀出发,用欣赏和热诚去品味,便拥有缤纷多彩的世界,便创造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