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美丽的春天
阳春三月,春姑娘这个画家又来了。她用她那衣袖拂去了寒气,给大地换上了绿装,使这个世界又焕然一新。这时小燕子从南方飞来。小鸟叽叽地叫着,好像在歌唱美丽的春天。春姑娘的步伐是多么轻迈,它悄悄地来到田野。把小草染绿了,把桃花染红了,油菜花也开了,金灿灿的,远远望去,田野里一片金黄。春姑娘又来到了小河边,水更清了,更暖和了,小鱼欢快的游着,小鸭子拍打着翅膀,好像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你们看,我玩得多开心呀!“春姑娘来到了校园,校园里五颜六色的鲜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蝴蝶在花坛里翩翩起舞,学校里洋溢着春的气息。同学们换上春装,快乐地在操场上奔跑、玩耍。叮叮!叮叮!上课铃打响了,同学们飞奔教室,读书声在校园里回荡,鸟儿停住优美的歌声,风儿停住匆忙的脚步,细细地听着书声。过了一会儿,下春雨了,春雨浇着花儿,浇着树木。植物身上的灰尘洗掉了,空气清新,花草美丽了……校园里一片红绿。春姑娘又来到公园,这里变得一片生机勃勃,你看,运动员围着花园跑的满头大汗,老人在草坪上挪动着脚步,轻轻的把手中的扇子扇动,连小草也跟着跳舞呢!小朋友们奔跑着,嬉戏着,脸上有着一丝真诚的笑容。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色彩斑斓的季节。我们爱你,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