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春天
草地上,小草们脱去了那黄色的旧衣服,换上了翠绿色的春装。花朵们争着吵着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花裙子,春风一吹,花儿和草儿们跳起了欢快的集体舞
骄阳似火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粉装玉砌的冬天固然可爱,但是我更喜欢那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天,繁华盛开,百花争艳,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了,柳树也发芽了,柳枝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的摇晃着,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
春风吹拂着清澈的河水,小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游着、嬉戏着;水面上荡漾着微微的涟漪,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点点金光。
草地上,小草们脱去了那黄色的旧衣服,换上了翠绿色的春装。花朵们争着吵着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花裙子,春风一吹,花儿和草儿们跳起了欢快的集体舞。
眨眼间,下起了牛毛细雨,这场雨,洗去了冬天的沉重。经过雨水的滋润,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把大自然装饰一新。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啊!漫天飞舞的风筝,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格外美丽。这时候,我是多么愿意做一只风筝,在蓝天下尽情地飞翔,这是多么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你带着生命和希望慢慢地走来,所到之处,无不蕴含着无比蓬勃的生机。春天是一副五彩缤纷的画卷,万紫千红的春天啊!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