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元旦文章》
欢乐元旦,相约五六
“丁零零”,同学们马上奔进教室,坐在位置上,“哇!真漂亮!”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喊到,真的,教室两旁玻璃上粘着拉花和气球,前面讲台两旁也粘着小拉花,还有黑板,它被黑板报小组成员打扮的比仙女还漂亮,再往同学们桌上一瞟,瓜子、奶糖、化妆品……应有尽有,这是要干什么呀?“当然是开元旦晚会了!”同学们说到。哦——!
“好了,同学们静一静,五六班联欢会现在开始。”当四位主持人说完后,同学们鼓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四位主持人一些精彩的话语后,节目也一一开始了,当中我们还插入了一些广告——游戏,在表演节目时,演员们各显神通,把自己的节目演的出神入化,同学们有时哈哈大笑,有时发出佩服的声音……当王梦瑶和朱雨欣唱歌的时候,同学们也情不自禁的跟着唱起来,当乔现禹和张一鸣表演太极剑的时候,同学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他们,当说要玩游戏时,同学们积极参与……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最后一项是抽奖,其实也就是抽同学们自己制作的贺卡,当同学们抽到贺卡,看着朋友对自己的祝福,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元旦欢乐文章
欢乐元旦,相约五六,同学们相聚一堂,过了一个开心的元旦。联欢会在大家的笑声中圆满结束了。
特别的元宵节
元宵节到了,我好开心,因为我们学校要举行元宵节赏灯猜谜活动,下午四点十分,同学们一个个信心十足的拿着自己精心制作的灯笼,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哇!各式各样的灯笼,还有彩灯、烟花……
猜谜时间还没到,我就去赏灯,哦!好别致呀!这个灯笼,它由12个苏打水瓶做的12生肖组成,每个生肖都有一盏彩灯,打开开关,彩灯亮起来,特别好看;还有这个小桔灯,它上面有个福字,虽然看着不好看,可把它点亮后,特别漂亮;哈哈!这个真好看,是一个红色的星星,一点亮里面的蜡烛,就变成了一颗璀璨的星星了……同学们做的灯笼个个与众不同、别出心裁,让我看的目不胜收。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只听“猜谜活动现在开始”。同学们立刻蜂拥而出,争先恐后的猜谜语,看着五花八门的灯笼上的谜语,都不知道猜哪个好了,大家都绞尽脑汁的想一个个谜语,有时和大家讨论,有时和同学商量,还有时自己呆呆的想……我看着同学们一个个得意的拿着胜利品去猜另一个,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眼睛急切的搜索着目标,终于找到了一个,我到老师那里兑奖,果真猜对了,我也得意的拿着战利品去寻找下一个目标了。
也不知什么时候,只听“轰隆”一声。我和同学们往上看,哇!好漂亮呀!我正看的痴迷,突然同学把我拉到操场上,我们爬在草丛上看那些美丽的烟火,“看,那个多像吉祥彩球呀!连烟花都在向我们包平安呀”!我对同学说。可惜,好景不长,过了一会儿,烟花像我们告别了。
不知不觉中,元宵节赏灯猜谜活动接近尾声了 ,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校园,我好留恋这特别的元宵节。 蒸年馍
老妈,开工了,今天蒸年馍,我呀!教您做刺猬包。“什么是刺猬包。”“就是刺猬形状的包子或馒头呗!”就这个刺猬包把我和老妈弄的够呛,不过,我也挺开心的,毕竟也教会了老妈,也吃到了自己做的刺猬包。
刺猬包刺猬包!就是要做的像刺猬,刺猬的最大特点就是它满身的刺,刺猬包上的刺其实很好做的,可老妈却三番五次弄错、弄坏,把我气坏了,因为被她浪费的面,能做很多刺猬包的呢!其实也不光这一点,因为是我教的,你说我能不生气吗?唉!
我先给她示范了一遍,然后让她开始做,等她做到刺猬的刺时,她拿着剪刀开始剪,刚开始,我听见“咔嚓”一声,我赶忙回头,妈呀!你咋剪刀刺猬的心脏了呢!我看我还是一点一点的教你吧!不过老妈这点悟性太低,老是弄错,我都快崩溃了,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终于,在我不懈的努力下,老妈终于被我教会了。可我俩也变成了面人。
看着一锅锅刚出笼又热气腾腾的大白刺猬,再看看我和妈妈这两个小面人,真是有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