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想:如果考不好让母亲失望怎没办呢?而在那考试的前一天我一直没有睡意在夜里十一点多时,我终于忍不住在躺在床上了,我轻声地推开了屋门,悄悄地走了出去,站在了阳台上,我望着那天空中的月牙和无数颗星星,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下来,我在看夜空的同时,我想着,如过我考不好怎末办在这是我音乐课发现后边好像有一个人,我想一定是母亲,而我却又不想回头,过了一会儿母亲过来对我说:“儿子,你回去睡觉吧。现在都几点了。”我对母亲说:“好吧,您也回去睡吧。”望着母亲离去的背影,我难过极了。我回到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思绪万千。我也真的有让母亲为我失望了。但在我的心里有好现有一股据带的暖流,拥进了我的胸膛,可我知道了,那是母亲的爱。 我为那伟大的无声的母爱而感动,为我的母亲所感动,母亲我一定会进我所能去回报你。
关于通过不平常的小事母亲感动我的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