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王老师虽然是一位平凡的老师,但却扮演着不平凡的角色——用她的方式爱着我们这群孩子。虽然我们班并不是特别拔尖,但她没有放弃我们,而是想方设法教会我们很多东西。临近期末考试时,她总是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使我们减少了几分紧张。
下课了,她从不拖堂,毫不犹豫地让我们到走廊上呼吸新鲜空气。隔壁班的同学则用羡慕的眼神望着我们。每节课,她都细心地投入到学习当中,让大家用愉悦的心情去对待枯燥家庭作业。虽然每天都有语文课,但同学们都会对每一节语文课非常珍惜。她仿佛不像一位老师,而是一位用真情去呵护学生的妈妈。
王老师还很幽默呢,记得有一次上课,王老师正在检查一位同学的背书情况,王老师先问道:肝脏位于人体哪一个位置?由于这位同学没有完成作业,变得哑口无言,随便指了指胸
腔右部。这时,王老师轻轻地说:瞧,我们班的第一位火星人诞生了!同学们捧腹大笑,王老师用幽默的语言化解了尴尬。从此以后,同学们都更加认真对待背书作业了。
王老师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换来我们的知识,换来我们的成功;王老师在课堂上用自己的言行举止为我们开路,引导我们向前;王老师是大树,我们就像树上的叶子,在哺育下茁壮成长,一旦离开了老师,我们便像鱼离开了水一样,无法生存。老师对我们的爱在校园里流淌,她的爱心使我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