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三篇 我的老师是灵魂的工程师,她像慈母,他像严父,培育我们成长。
我的老师可是一位大美女,她长得亭亭玉立,一双温柔而又慈祥的眼睛,她有一头飘逸的头发,你们猜一猜,她是谁?猜对了,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金老师。
金老师十分关心她的学生,就像一位母亲对待她的孩子一样。在我六、七岁的时候,正在我兴致勃勃地上课时,突然,我的脸色苍白,嘴唇发紫,一节课上,我一声不吭,捂着肚子。下课了,金老师看见了,便轻轻地走来,用慈祥的眼光看着我,温和地问:江瑜,你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我点了点头,金老师一看,急切地问:哪儿痛?肚子我小声地说。金老师听了,马上问:你还坚持得住吗?如果坚持不了了,就回家休息一下吧!我实在是坚持不住了,就细声细气地说:回家吧。金老师急忙叫了一个与我家较近的同学送我回家。
金老师既关心自己的学生,又十分严厉。上课了,金老师正津津有味地讲课时,几位同学也在下面讲,似乎比金老师讲得还利害,金老师一看,就紧紧地盯着那几个同学,谁知道,那几位同学根本没有注意到金老师在看他们,他们还在讲话。顿时,金老师的眉毛立刻形成了一个倒八字,金老师清了清嗓子,大声地说起话来,那几位同学觉得有些不对劲,便台起头来,看见了金老师一直在看他们,他们的脸刷的一声,红了,不敢再讲话了。
我的老师就是这样,一个关心学生、对学生严厉的老师,她永远都是我的老师,另我尊敬、佩服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