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雨越下越大。脚步声伴着雨声,从我身后传来。我想,一定爸爸来了。我转过身,刚要叫声爸!没想到她不是爸爸,而是我的班主任老师。老师撑着伞,说:晔琳!怎么还没回家啊!我不好意思地说:是啊!爸爸还没来呢!老师说:雨下得那么大,可能是来不了。哎丘!我打了个喷嚏。老师听见了,连忙脱下自己的外衣,把它递给我,说:先穿上吧!别着凉了,明天还要上课呢!我穿上外衣,心里感觉暖烘烘的。谢谢老师!老师您不会冷吗?不会,老师穿的衣服‘多’着呢!那时候,我根本就不知道,老师所谓的‘多’是真是假。我看你爸爸是不会来了,老师带你回去,好吗?恩!
老师牵着我的手,把我握得实实的
老师把我送到家门口,好了,老师就送你到门口了,你进去吧!我说:老师这衣服先放在你那,明天再给老师,记住,别着凉了!恩!我跟老师挥了挥手,老师的身影渐渐地从雨中消失了。
到了早上,雨过天晴。我高高兴兴地带着老师给我的外衣,来到了学校。才知道,老师因为感冒了,不能上课。我脸上的兴奋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老师怎么会没来呢?难道是因为她昨天送我回家时感冒了?一定是她把外衣给了我,自己着凉了不说,还一直吩咐我‘记住,别着凉了!’
老师,是我们的园丁,总是在无时无刻地培育我们、关心我们。老师,为了我们能够好好学习,她的皱纹多了,她的白头发也多了。我相信,她有一丝皱纹是为我而生的,她的根白头发是为我而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