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
有一只小猫非常顽皮淘气,还非常可爱呢!你瞧,它把自己的球放在箱子边,自己躺在箱子上呼呼大睡,连邻居小狗把自己的球拿去玩了都没发现。
但它不是一天到晚都睡懒觉。睡了一觉,真渴呀!它悄悄地来到水龙头边,生怕别人知道,然后又轻轻地拧开水龙头,津津有味地喝起水来。
喝了水后,它感觉自己有用不完的力气,“喵喵----喵喵......”它哼着自己编的歌,一边哼一边想:我去哪里玩呢?就去山上捉蝴蝶吧!于是,它向山上跑去。
“山上的蝴蝶真美啊!我一定要多捉几只!”小猫想。于是,它马上去捉飞来飞去的蝴蝶。蝴蝶一会儿飞到东,它就追到东;蝴蝶一会儿飞到西,它就追到西。蝴蝶还对它喊:“来呀,来呀,看你什么时候才能捉住我?”不一会儿,小猫就累得气喘吁吁,它四仰八叉地躺在草地上,对着蝴蝶大叫:“你这只臭蝴蝶,下回再来捉你!”
到了下午,它要去准备食物了。它来到水塘边,专心致志地钓那些游来游去的鱼。一条,两条......不一会儿,桶里就装满了鱼。小猫看着鱼,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看,多么顽皮淘气,活泼可爱的小猫啊!